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群星出钱出力献爱心 谢霆锋母亲做义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20 新浪娱乐
英皇群星出钱出力献爱心谢霆锋母亲做义工(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末的世纪海啸令南亚生灵涂炭,为拯救处于生死边缘的无助灾民,全港赈灾行动不断。昨晚,英皇娱乐旗下众歌手,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英皇慈善基金《携手送暖到南亚》筹款音乐会,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歌手出钱又出力,合力捐出635,000元,杨受成也捐出同等数目,徐小凤也捐出十万元,加上连日来的其它善款,截止昨晚英皇慈善基金共筹得4,126,820元,善款将捐给红十字会。

  演出歌手包括谢霆锋、容祖儿、Twins、Boy'z、王杰郑希怡、黄耀明、吴浩康梁洛施房祖名、李逸朗等,全部歌手舍弃华服,只穿T恤表演。开场时众歌手与全场二千观众默哀一分钟,气氛忧伤。

  慷慨捐出十万元赈灾的徐小凤,昨晚虽没露面,但录音呼吁大家捐钱,她说:“这几天新闻看到灾难性画面,简直不可置信,衷心呼吁大家发挥香港人精神,尽一点心意、力量,灾民就可以重建家园。”

  容祖儿是首位出场演唱的歌手,她表示经过这件事,觉得生命好脆弱,大家要珍惜眼前,有能力帮人其实很幸福,而志愿团体好伟大,香港人一呼百应,自己身为香港人觉得很骄傲。接着便演唱《我的骄傲》。

  谢霆锋透露妈妈狄波拉因为会说泰文,所以前天日飞到泰国布吉做义工,帮忙翻译。而自己因为明天要离港不能陪妈咪一同去,深感抱歉,希望她可以平安归来。 (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