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黎明梁咏琪响应捐款活动 纷纷捐出纪念物品筹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0 新浪娱乐
黎明梁咏琪响应捐款活动纷纷捐出纪念物品筹款

黎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香港演艺人士继续为南亚灾区出力,继曾志伟成龙发起“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行动后,由香港两家娱乐报章联手合作,举办“爱心慈善大拍卖”活动,获得众位艺人积极响应,包括黎明田亮梁咏琪钟欣桐等,都分别捐出极具纪念意义的物品,希望为灾民筹得更多善款。

  黎明:“金曲金奖”镶钻奖座,底价1万港元

  黎明在97年凭《只要为我爱一天》夺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金曲金奖”,他说:“不是年年奖座都镶有钻石,不过那年的这个奖座就有,我很喜欢这个奖,因为来之不易,这次割爱捐出,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帮助数以万计的灾民。”

  梁咏琪:boxing歌衫,底价8千港币

  梁咏琪捐出在红馆第一个演唱会所穿的第一件出场歌衫,她说:“这件衣服对于自己很有意义,我很喜欢这套衣服,有点不舍得,不过为做善事,决定捐出心头所爱,希望fans勇跃竞投。”

  钟欣桐:亲手所织围巾,共三条,每条底价5千港币

  阿娇前天晚上率先响应亲手编织了一条围巾,作慈善竞投,昨天她又主动表示多织两条:“我很希望自己能出多一分力,赶夜再织多两条围巾,希望筹得更多善款。”

  另外,国宝级运动员田亮,也捐出自己在奥运会夺金时的幸运泳裤,他表示希望与善心人分享荣誉。自己一向敬重热血心肠的人,认为这些能帮助人的善长有最崇高的品德,希望投得这条泳裤的人好好珍惜。

  梅艳芳的兄长梅启明,也主动表示捐出阿梅纪念表给fans竞投,他说:“这十二支手表全部印有阿梅的像,背面也有阿梅签名,每只手表都有号码及出生证明。”他更表示,稍后会捐出一千条阿梅纪念手链在星光大道作慈善拍卖,订价每条2百港币,还计划捐一千本《亲密爱人梅艳芳纪念特刊》作慈善用途。(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明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