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交锋”国家队 猜测其被除名的几个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52 北京晨报

  交锋一:英皇

  田亮:在经纪人和英皇这件事上,我曾经多次向游泳中心汇报和沟通。

  周继红:田亮签约英皇一事并未跟中心和国家队打招呼,我们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

  签约英皇一事是游泳中心认为田亮违规的关键所在,对此田亮表示自己多次向中心汇报和沟通,而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却明确表示田亮并未就此事和队里打过招呼,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更是直接驳了田亮的说法:“这个所谓的'经纪人'我们中心从来就没承认过。”

  “运动员首先应该回归训练场,能否再被国家队招进来还要看他今后的训练成绩。而且取得了一定成绩的选手应该要端正思想,从领奖台上下来,一切从零开始,应该心无杂念地投入到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来,而不是整天忙于自己的事情,说起来这是个有无大局观、有无组织纪律的问题。”李桦表示,能否重回国家队关键看田亮本人。

  交锋二:郭晶晶

  田亮:我希望大家不要拿郭晶晶重返国家队和我不能回国家队的事情进行比较,我们两人的情况不一样。

  周继红:郭晶晶回到省队静心调整训练,表示出重回国家队的诚心,而后者依旧我行我素。

  “亮晶晶”在奥运会后的情况如出一辙,然而就在短短几日内,两人竟走出了截然相反的两条路。对于郭晶晶的顺利回归,田亮极力强调两人情况不同。但在国家队看来,他们显然希望田亮能像郭晶晶那样认错,然后归队。

  “任何运动员都有可能在思想上出现一定问题,关键在于你对于自己犯的错有没有深刻认识,而这恰恰是田亮一直没有做到的。郭晶晶跟田亮在奥运会后都出现违反队规的行为,游泳中心也对他俩进行了批评,此后郭晶晶回到省队静心调整训练,表示出重回国家队的诚心,而后者依旧我行我素。”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分析了犯了相同错误的“亮晶晶”最终结局何以截然不同的主要原因。

  昨天在国家跳水队的训练馆里,记者看到了训练结束的郭晶晶,问及田亮被除名一事,郭晶晶只是说了句:“田亮被开除的事我什么也不知道,这事别问我。”便匆匆离去。

  交锋三:张挺

  田亮:我的教练奥运会后被国家队拒之门外,国家队有没有我的教练,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李桦:田亮说张挺被国家队拒之门外的事我不太明白,他一直是国家队的教练啊。

  对于田亮在公开信中提及的“我和郭晶晶的情况不一样,最根本的区别在于我的教练张挺不知何种原因,自从雅典奥运会后也被国家队拒之门外,而她的教练始终在国家队任教。国家队有没有我的教练,对我来说至关重要。”一事,李桦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这份文字,不便做何评论。

  在记者转述田亮这些话后,李桦以“我也不清楚你说的跟他的原意有没有出入”为由再次拒绝回答。不过尽管不愿正面回答,李桦还是表示张挺一直是国家队的教练,田亮的说法令他有些疑惑不解。晨报记者 亢雪松

  猜测

  田亮被除名的几个理由

  回顾田亮、郭晶晶奥运会后的行程,虽然两人或多或少违反了国家队的相关规定,且性质都属于过多参与商业活动,但游泳中心对两人却做出了完全不同的处理,细细想来中心此次之所以痛下决心,恐怕与田亮的态度有直接关系。

  首先,田亮在今年一月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印度洋海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前往马来西亚拍摄写真集。虽然田亮随后及时表态写真集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灾区,但是造成的恶劣影响已无法消除。

  其次,今年1月田亮经纪人证实了田亮已与英皇正式签约的消息,田亮本人也清楚这已经严重违反了国家队的规定,所以本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可是这次以“英皇”旗下艺人身份参加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时,田亮用实际行动证实了签约事实。不论田亮是明知故犯,还是心存侥幸,为了严肃队纪,国家跳水队不得不实施严惩。

  第三,郭晶晶在认错并接受处罚之后正式回归国家队,当媒体纷纷询问田亮是否被逐出国家队时,游泳中心和国家跳水队还多次重申国家队的大门仍然是向田亮敞开着的。但田亮的回应却让游泳中心失望:“说我违规只因有媒体不清楚,我自知没有违规就是了,也不介意有这样的报道。”这个态度和郭晶晶诚恳认错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也直接成为田亮被最终除名的导火索。李小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