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林志玲因穿“太清凉”遭批评 萧蔷力挺替其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双美会”成焦点,萧蔷事后得知林志玲因为“穿太清凉”而遭批评,她力挺林志玲:“有些事,不是艺人能决定的,也许是造型师要她穿,艺人只是尽到自己的本分而已。”提到这位名模,她还是开心的说:“她很棒呀!”

  但昨天凌晨零时30分,萧蔷在北京召开个人记者会,宣传她的首张专辑唱片。个性
爽直的萧蔷却直言,“林志玲当年只是帮我穿衣服的模特儿”。萧蔷表示,“今天志玲很好,到化妆室来看我,有人问我是不是第一次见面,志玲提醒我,其实我们在几年前我在拍一个时装广告的时候,那天我比较赶,厂商找个模特儿来帮忙穿衣服,那个模特就是志玲!”

  萧蔷和林志玲在北京因为陶子而促成“双后会”,不过,两人在“百事音乐风云榜”晚会前夕短暂聊完,就回休息室准备走星光大道,没想到在红地毯上,萧蔷得到赞美,林志玲却有褒有贬,昨天,萧蔷转往湖南,林志玲则回台。

  萧美人听说林志玲被批“穿太露”,甚至因此登上各媒体重要篇幅,她说:“星光大道上我们是错开的,没亲眼见到她服装有什么问题,不过,艺人尊重造型师的看法,好不好看绝不是她个人的责任,而且,同一件事在不同人看来,本来就有不同观感呀。”

  萧蔷星光大道上低胸、卷发散发出高贵气质,手上的18.26克拉大红宝石,更闪耀著超高档贵气,她说:“这颗红宝石是我向朋友借的,价值300万美金,全身上下除了我这个人最具价值外,就是这颗宝石。”在星光大道上不断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也觉得相当开心。

  林志玲的造型透过新浪网传播开后,引起更多评论,凯渥经纪公司表示:“据我们所知,志玲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任何影响,心情还是很好。”

  林志玲当晚还颁奖给未到场的言承旭,大陆媒体关心她会不会打电话跟他说恭喜?她微笑说:“我传短信给他就好了,他是非常认真的艺人,大家都该支持他。”被问及对萧蔷的看法?她莞尔说:“如果我说萧蔷美,你们一定都会觉得我很假吧,但我真的觉得她很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没必要多做比较。”

  聊起将两位美女凑对专访的过程,陶子俨然就像个记者挖到独家般兴奋。她笑说,当时她问林志玲要不要跟萧蔷见面,林志玲随即说好;问萧蔷,跟林志玲一起接受年代访问?萧蔷更是给足面子的说“陶子姊跑新闻,当然要给独家罗!”

  提到两位美女的见面,陶子说:“她们真得是很有风度,展现成熟的一面,她们一见面就相互展现灿烂笑容,还握手、拥抱,活像是一对情侣。”联 叶君远 黄兆玺 赖锦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