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杰伦作诗赠记者 黑脸不谈侯佩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0:21 法制晚报

  

周杰伦作诗赠记者黑脸不谈侯佩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大秀美腿,男人惊叹,女人羡慕

  

音乐风云榜昨颁奖三成获奖歌手没到场领奖小天王现场作诗赠记者:若为音乐,绯闻八卦都可抛———

  本报讯昨晚7时30分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奥体中心举行,当晚颁发了包括
最佳男女歌手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等62项奖。但颁奖现场赵薇刘德华等近三成获奖歌手没到场领奖。

  许巍失意仅获一奖

  在颁奖前夺奖呼声最高的许巍,昨晚却只获内地十大金曲一奖。此前许巍有望获得的内地最佳男歌手被孙楠夺得,而最佳摇滚歌手又被汪峰获得,难怪许巍在舞台上演唱《曾经的你》时也难掩失意之情。

  周杰伦四句诗赠记者

  此次颁奖盛典最大赢家周杰伦在记者问其获奖后是否与侯佩岑通话报喜时,立刻黑脸,语露不快,并以四句改编诗歌赠予记者,“绯闻诚可贵,八卦价更高。若为音乐故,二者皆可抛。”周杰伦说完这四句诗,立刻表示自己只回答音乐问题,也闭口不谈侯佩岑。

  颁奖盛典女星们争奇斗艳,各有千秋,有人华丽有人青春,台下娱记对女星们打扮一一点评。

  最清纯的明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音乐风云榜,但黄圣依的打扮却一点也不马虎,复古的盘发,细致的妆容,一袭蓝绿色晚装非常合身。

  最保守的明星:丁薇穿黑色的小礼服外裹白色风衣,整体服装保守老气,毫无星味可言。

  最喜庆的明星:陶晶莹穿的旗袍华丽有余美丽不够。不过相比她后面的斗篷上衣,旗袍还算不错。

  最养眼的明星:自然是林志玲,一袭露背性感晚装聚集了星光大道无数“镁光灯”,男人惊叹,女人羡慕,服装性感无比但身材才是吸引眼球的硬道理。

  最不协调的明星:前面看范冰冰高高的马尾老气横秋,从后面看,居然露出整个香艳后背,发型和服饰极其不协调。

  最甜美的明星:张韶涵穿得像个大号洋娃娃,甜美妩媚的白色纱裙子充满了少女的梦幻气质。

  最复古的明星:于娜的造型充满了复古气息,而彩色叠穿的丝袜突破传统,是点睛之处。

  最严实的明星:萧蔷黑色纱质晚礼服高贵典雅,可惜缺乏林志玲的性感随和,冷艳有余甜美不够。 屈晶/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