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参加慈善晚会启动仪式 被女童感动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6:26 人民网
成龙参加慈善晚会启动仪式被女童感动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讯 记者赵纲摄影报道: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暨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主办,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协办。出席会议的有全国妇联、主办单位的领导及影视巨星成龙、著名导演唐季礼等。

  成龙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儿童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他去年资助了一些贫困家庭的弱视小朋友,希望帮助他们重新拥有光明,走进课堂,实现理想。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需要呼唤更多的好心人来参与。

  为响应“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的倡议,成龙将自己珍藏的“世界首脑邮票”一套捐赠给中国儿基会,随后将进行网上拍卖。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出现了不少让人感动的场面,受到资助的孩子们身穿红色服装、组成一个红色的心形图案,象征着由社会各界人士编织的爱心,将呵护、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受助女童任琰博讲述了自己受捐助的过程,声情并茂的发言使成龙热泪盈眶。而春蕾高中班的学生为成龙叔叔现场画了一幅肖像漫画,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来自河北赤城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捧着一颗“呼唤的心”走到台前,成龙在上面签了名,以此呼唤更多的人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奉献爱心。有孩子提出要和成龙叔叔共唱一首歌,于是,伴随着《真心英雄》的旋律,现场气氛在一片歌声中达到高潮。

  据悉,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将围绕“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的主题,以组织开展义卖、义赛、义演、公益短信、12361儿童募捐公益服务专用号码、慈善一日捐等多种形式,全力打造“零钱慈善”的公益新概念。所筹措善款将用于实施“六个一资助目标”:即一千个“安康益家”、一千个“安康远程培训教室”、一千个“安康亲情图书站”、一千名贫困弱视儿童、一千名“春蕾高中生”、一万名贫困女童接受实用技术培训。

  另据了解,“儿童慈善活动日”主体活动之一的“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将于2005年6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晚会由成龙等两岸三地明星组成强大阵容,著名导演唐季礼亲自执导。演出收入和有关捐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