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发表声明 澄清夫家财政危机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9 新闻午报
贾静雯发表声明澄清夫家财政危机传闻(附图)

还有20多天就要生产的贾静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闻午报讯 还有20多天就要生产的贾静雯,最近又被盛传其未婚夫孙志浩其实并不如外传有五十亿台币身价,甚至夫家生意还扯上了将近六百万美金的财务纠纷。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贾静雯的经纪人姚凤群先生,他表示贾静雯已经于前日接受台湾各大电视台的电话访问,澄清了夫家财政危机的传闻,还透露其准夫家非常喜欢静雯肚里即将诞生的小女儿。至于贾静雯究竟何时与未婚夫完婚,姚凤群则表示最快要年底。

  婚期最快在年底

  近来,大腹便便的贾静雯总是公开亮相,这不能不引起人的怀疑,已经钓得“金龟婿”的她为何放着少奶奶不做,怀孕期间还要出来“赚钱”呢?于是就传出了贾静雯并非是嫁入“豪门”且夫家正面临财政危机的消息。姚凤群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出自某周刊,也许是其夫家生意上的竞争对手恶意放出的消息,周刊记者就拿来炒作了。事实上在家待产的贾静雯已经于前日接受了台湾各大电视台的电话访问,发出两点声明:其一、夫家生意上没有任何问题。其二、她本人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嫁的是豪门。至于有消息说贾静雯的婚期一延再延也和夫家的财政危机有关,姚凤群表示贾静雯和孙志浩从未定过婚期,哪来一延再延之说?“因为小孩来得突然,所以他们本来就准备先把小孩生下来、安顿好,静雯爱漂亮,还要等到她恢复身材后再选择吉日成婚,这样的话最快也要到年底了。”

  至于怀孕期间贾静雯所出席的商业活动,姚凤群表示广告是早在怀孕前就签下的合同,因此必须履行。而其在怀孕后接的唯一一个工作就是为电影《企鹅宝贝》配音,“接下这个配音是因为静雯特别爱小动物,制片方也想找个有新闻点的人来炒作这部电影,因此我们去算是帮忙性质的,只是拿到象征性的酬劳而已。”

  贾静雯从未骗过我

   《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等古装剧的热播一下子提升了贾静雯在内地的人气,然而人红是非多,自其被曝未婚先孕后又被前经纪人指责爱撒谎,姚凤群表示那个经纪人已经在台湾媒体前否认了自己曾说过贾静雯爱撒谎一事,他本人也在娱乐圈经营了二十几年,这种事情看多了,因此也不想再去追究什么。“不过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和静雯合作的这一年多,她从来没有骗过我。”姚凤群认真地对记者说。

  姚凤群还兴奋地告诉记者,贾静雯的预产期在6月25日,因为孙家只有两个儿子,贾静雯的到来就好比让孙家一下子添了“女儿”和孙女,因此她的公公婆婆对她疼爱得不得了,如今一家人都在热切期待小女婴的降临。至于贾静雯何时复出拍片,姚凤群只说了一句:“一切都等她准备好了之后再定时间表。”他表示即使在待产期间,静雯的广告和戏剧片约始终没断过。潘昕/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