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85万请国际SOS包机回台治疗休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志玲85万请国际SOS包机回台治疗休养(附图)

林志玲堕马受伤后,痛得死去活来,被紧急送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前几天在大连拍广告时不慎堕马受伤,六条肋骨断裂,现留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详细检查。

  志玲受伤后,伤势众说纷纭,江怡蓉前(7.9)天抵达大连后透露,主治医生朱允涛指志玲胸部六条肋骨断裂,有轻微的气胸和血胸,指她仅是肋骨断裂,没有骨折已是不幸中之大幸,并建议她多做深呼吸和咳嗽,帮助伤处自然痊?。

  由于其父母及经理人公司均希望志玲回台湾就医,故经理人前日已联络“国际SOS救援中心”,计划花费约85万港元以医疗专机将志玲送回台湾。

  林志玲日前堕马受伤后,其经理人江怡蓉昨日已抵达大连,而国际SOS救援中心的王医生亦已从北京飞抵大连,准备以医疗专机送志玲返台。

  据悉使用医疗专机的费用至少要8万美元,而动用医疗人员则至少要3万美元,合共约85万港元。

  中心原本计划先将志玲由北京送到香港,留医数天再乘搭台湾民航专机回台湾,但志玲经理人担心在香港遭传媒追访,因此坚拒在港转机,目前双方仍在协调飞行路线。

  江怡蓉昨日说:“我们怕志玲太累,若真要移动,我们只想一天内完成,不要让志玲累两次。”

  至于运送费用,广告商P&G表示愿意全数负担,并无限期等志玲康复后再拍。(连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