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病情基本稳定 医生大赞其表现坚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2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病情基本稳定医生大赞其表现坚强(组图)
林志玲病情基本稳定医生大赞其表现坚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昨天(10日)是林志玲在大连受伤的第三天,读者及媒体对其关心的热度依然不减。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林志玲的父亲已于事发第二日从台湾飞抵大连照顾爱女。林志玲现已经可以下床走动,只是说话时身体还感到疼痛,声音变得很微弱。  

   主治医生称不用开刀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林志玲在大连的主治医生朱允涛先生的手机。朱允涛是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二部的胸外科医生,这几天主要负责林志玲的治疗。但朱医生并没有透露太多的新情况,只表示林志玲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  不过记者也通过其他方面了解到,这次林志玲不用开刀,只需由医生扶正肋骨位置,主治医生朱允涛对她的情况十分乐观,目前只是担心会有肺部感染,他曾透露:“估计三天后她的情况会稳定,这三至四天内都不能离开大连,之后至少需要两星期以上的静养。”作为林志玲的主治医生,朱允涛大赞林志玲表现坚强:“肋骨断裂其实非常痛,但她从没喊过。反而她与母亲通电话及见到前来探望的父亲及好友而三度落泪。”  

   受伤当天已能自己下床  

   7月9日,林志玲所在的中国台湾凯渥公司在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小姐透露了她的伤情。林志玲左胸六条肋骨断裂,幸没有明显移位,伤势不太严重,经过医生作出详细全身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其他伤势。而她也告诉记者,林志玲受伤当天下午已能自己下床活动:“医生建议她多走动,多做深呼吸。”而她代言的广告商和经理人公司在出发前已为她加大意外保险,由3500万台币增至5500万台币(约1540万元人民币)。  

   另有一名记者熟悉的医生透露,当天林志玲已经能正常说话,只是由于痛楚,声音要小一些,情绪也很好。

         吴冬妮、张明春/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