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一步一分钟痛在母心 今决定是否返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一步一分钟痛在母心今决定是否返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日前在大连拍广告堕马受伤,昨日接受胸腔断层扫描,医生证实其左边第五至第十根肋骨都骨折,其中第八根有三处裂伤,骨折原因有可能是遭马后蹄踢到所致。林志玲母亲得悉女儿伤势严重、举步维艰时心痛不已。

  林志玲日前在大连拍广告堕马受伤,六根肋骨断裂,三地传媒即赶往追访。林志玲在
其父林繁男及助手陪伴下,昨日做了胸腔断层扫描,事后医生更向林爸爸和林志玲经理人江怡蓉等详细解释林志玲的伤势。

  今决定是否返台

  江怡蓉转述医生的话说:“左边第五、六、七、八、九、十根肋骨骨折,其中第八根有三处裂伤,没有被马踩到,但可能是遭马后蹄踢到而骨折。”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腔科副教授朱允涛会和“国际SOS救援中心”王医生商量后,今天中午才决定林志玲返台或留下来休养,即使返台,她也要躺在床上休息至少两个星期,要完全康复起码三个月。

  经过一轮休息,林志玲昨日已可落床梳洗,由于骨折处仍疼痛,所以她行动缓慢,说话亦气若游丝。

  问到林志玲可会觉得很闷,江怡蓉说,“她有在房间走动,不会闷,昨天整晚没睡好,下午打了止痛针后才稍微休息。”林志玲很担心工作受阻延,江怡蓉表示广告商们都体谅,待她康复才工作。至于保险赔偿方面,经理人公司和广告商P&G表示稍后才商讨赔偿细节。

  江怡蓉日前表示已联络“国际SOS救援中心”,准备以医疗专机接载她返台湾就医。林志玲母亲吴慈美昨早在台湾接受访问时表示女儿只是小人物,反对林志玲浪费资源搭医疗专机返台,但若林志玲需要留下来接受治疗,林妈妈会考虑飞往照顾。

  母闻伤势改初衷

  可是当林妈妈了解过林志玲的伤势后,她在下午又改口赞成女儿乘坐医疗专机返台,林妈妈说:“我之前只是听说她可以下床走,觉得应该不严重,但今天我才知道志玲光是脚举起和跨出一步就要一分钟,从病床走到厕所要七分钟,根本就是举步维艰,若她真的是痛成这样,我就不反对她搭专机回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