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亚洲先生内地选手很风光 八块腹肌就能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6 南方都市报
亚洲先生内地选手很风光八块腹肌就能拿冠军

左起:季军林志豪,冠军赵涌,亚军翟威廉,季军(并列)宾素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洲先生内地选手很风光八块腹肌就能拿冠军
亚洲先生冠军赵涌

  本报讯 “2005亚洲先生竞选”7月16日在香港数码港举行,十四位来自亚洲各地,并且在各自所属国或地区取得过“男模奖”、“型男奖”或“君子风度大奖”的男士,经过智力、魅力、活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在台上尽展男性魅力,冠亚季三甲顺利诞生。来自中国内地的“八块腹肌猛男”赵涌和“微笑王子”林志豪,以大热姿态摘下冠军和季军,赵涌更夺下两个单项奖成为当晚的“三料冠军”,而小个子的香港选手翟威廉则以黑马姿态成为亚军,曾夺得过“以色列型男奖”的佳·宾素山则因与林志豪同分,
成为并列季军。

  决赛当晚最令人血脉贲张的要数14位选手以超少布的三角泳裤摆出健美先生Pose,展示身体各部分肌肉训练成果的环节,现场哗声四起,女性观众的反应尤为热烈,其中冠军赵涌有部分走光的迹象更成为香江媒体炒作的热点。

  另外,本报记者也采访了即将在下周日举行的“香港先生”决赛的监制钱国伟,他表示,香港先生也会有泳装展示环节,并请出泰国的拳霸TonyJaa担任考验选手的嘉宾,不过泳装不是香港先生的重点,“名嘴”郑裕玲考察选手的口才及选手以“有招出招”的形式表演各自的才艺才是最大看点。

  -先生拼肌肉

  泳裤环节观众“过激”

  在前面两个自我介绍、展示民族服装的环节里,会场气氛显得有点沉闷,但接下来,14位选手穿上超出赛前预料的性感三角小泳裤在舞台上亮相时,整个会场立即就进入了高潮,四位职业的“健美先生”率先露了一把肌肉,令会场瞬间升温。

  这个环节的尖叫分贝最高,女性观众的“过激”反应令现场不少男性爆发出开心的大笑,不少香江媒体拍完该环节后就表示“差不多完成任务了”,而内地选手赵涌在这一环节中被女司仪大赞“有男人味,八块腹肌令全场女性神魂颠倒”,并一举夺下“亚洲猛男大奖”后,已基本帮他奠定胜局。

  对这个极具看头和争议的环节,曾是“亚姐”的陈炜笑言自己不会去看“有布的位置”,她的审美眼光是外表与身型都很重要,但她就更看重智慧型的男士。

  包剪锤淘汰制最残酷

  在淘汰环节里,主办方以传统的“包剪锤”方式淘汰一半选手,即拿到“包”的选手可淘汰拿到“拳”的选手,过程甚为紧张刺激。内地选手林志豪在这一环节中惊险地淘汰了事前也颇为大热的黎巴嫩靓仔米素,随即开心地跃上半空,真性情尽露,也颇得女评委们的好感。

  -先生有话说

  今年28岁,在深圳任职体育老师的猛男赵涌,不仅先声夺人摘下“亚洲猛男大奖”和“最具智慧大奖”两个单项奖,还笑到最后摘下冠军头衔,成为全场热爆的三料冠军。

  赵涌以健壮的体魄,尤其是八块线条优美的腹肌,得到现场女性观众超高分贝的尖叫。在问答环节中,他的一句“男士们,练好八块腹肌不但可以参加亚洲先生,还可以拿冠军啊”,成为当晚名句。获奖后,记者第一时间与这位新料冠军进行了专访。

  记:这是你第一次参加选美吗?

  赵:为什么都把它说成是一个选美呢?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高规格的赛事,因为它的选手是来自亚洲的九个地区。

  记:你觉得为自己争取最多分数的环节是哪个?是不是秀八块腹肌的环节?

  赵:我感觉我每一个环节都差不多,你看我不是拿到“最具智慧大奖”吗?要得到一个亚洲先生大奖,不光是要有身体,还要有智慧,我一直都有自信,也一直在努力。

  记:你穿着泳裤展示一个希腊神像似的射箭动作时,底下哗声四起,很多女嘉宾更高声尖叫,那一刻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赵:尖叫,呵呵,可能他们觉得八块腹肌不容易练,而我做到了吧。有本书上写:想练八块腹肌,下辈子吧!但我比较努力,我把它练到了。

  记:当时有没有难为情的感觉?不介意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

  赵:我整个表现都是很自然的,美的东西,我想大家都会接受的。在沙滩上,在游泳的地方,大家都会看到男性展示身体呀!

  记:你的偶像是谁?

  赵:刘翔(特派香港记者蔡丽怡/文 姬东/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