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2005年度亚洲先生竞选圆满落幕(比赛实况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16日),2005亚洲先生竞选全部奖项已悉数揭晓,来自内地的12号选手赵涌勇夺冠军,并获得“亚洲猛男大奖”、“最具智慧大奖”两个分奖项,亚军由香港选手6号瞿威廉获得,季军由8号林志豪和11号佳-宾素山并列夺得,新浪娱乐、亚洲电视联合直播了本次大赛盛况。图为12号赵涌勇夺冠军。以下为本次比赛的文字实录:

  2005亚洲先生竞选现在开始,有请陈洁灵小姐和14位亚洲先生出场。

  (陈洁灵演唱“白金升降机”)

  陈洁灵:印度的男孩都很喜欢跳舞,都跳得很好。

  艾佛士:我是1号的艾佛士。

  陈洁灵:香港男孩子都不错。

  吴国基:我是2号的吴国基。

  陈洁灵:新加坡的男孩子很多元化。

  陈射辉,我是3号陈射辉,来自新加坡。

  陈洁灵:中国男人喜爱武术。

  张政勇:我是4号的张政勇,来自中国北京。

  陈洁灵:韩国男人很有安全感。

  尹彰培:我是5号尹彰培。

  陈洁灵:香港是一个动感之都,男孩子有动力又有活力。

  瞿威廉:我是6号的瞿威廉,代表香港。

  陈洁灵:泰国男孩子很劲。

  达拾闯:中国发展很强,中国男人都很强。

  陈洁灵:香港方面的男人很厉害的。

  郑雨杰:我是10号郑雨杰。

  陈洁灵:以色列是热带国家。

  佳·宾素山:中国男人当之强,外刚内柔很有吸引力。

  陈洁灵:中国内地的男人很有音乐细胞。

  艾尼瓦尔江:大家好,我是13号的艾尼瓦尔江。

  陈洁灵:黎巴嫩的名字很有魅力的。

  米素艾巴沙:大家好,我是14号的米素艾巴沙。

  有请大会司仪朱慧珊、陈炜、杨峥。

  朱慧珊: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05亚洲先生竞选,谢谢陈洁灵小姐。这是亚洲历史上创举,我们不仅在香港还打破亚洲的地域界限。

  陈炜:没有错,14位的美男来自各个国家,今晚可以见证一个真正的亚洲先生的诞生。

  朱慧珊:胜出亚洲先生有10万元的奖金等等,还有很多,是超过40万的奖金和奖品。

  杨峥:今晚的4位亚洲先生把自己的吸引力、反应力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还有我们的形象顾问余丽轩小姐,我们的表演嘉宾除了刚才表演的陈洁灵小姐,还有来自台湾的许如芸小姐,我们的评判团包括薛芷伦小姐,还有著名的马诗慧小姐,还有商业名人,影视名人王小凤小姐,还有郭由美子小姐,李顺爱女士,还有影视名人许如芸小姐,还有靓女的评判团,他们分别为梁小冰小姐,叶蕴仪小姐,姚安娜小姐,黎海珊小姐,李丽蕊小姐和李为玲小姐,还有几位被圈内称为型男的连凯先生,尹子维先生及叶山豪先生、吴嘉龙先生,还有王合喜先生,他们几位为我们担任嘉宾主持,为我们颁发、评判“亚洲民族风采大奖”。

  朱慧珊:今晚是靓女、靓仔名人云集,除了刚才介绍的评判团,香港的每一位观众你们都是评判,因为观众已经通过SMS短信选出心目中“香港SMS(短信)最受男士欢迎亚洲先生大奖”和“香港SMS(短信)最受女士欢迎亚洲先生大奖”。

  杨峥:我们现在邀请结果出来了。

  朱慧珊:有请颁奖嘉宾。

  陈炜:有请颁奖嘉宾就是陈洁灵小姐,还有14位亚洲先生出场。

  朱慧珊:我们揭晓“香港SMS(短信)最受女士欢迎亚洲先生大奖”,方法很特别,我们看一下屏幕。

  好,全港“香港SMS(短信)最受女士欢迎亚洲先生大奖”得主是7号达拾闯,他今年24岁来字泰国,他是一名学生,恭喜,先拔头筹。

  我们刚才是颁女士,现在是最受男士欢迎的,我们看一下大屏幕。

  朱慧珊:“香港SMS(短信)最受男士欢迎亚洲先生大奖”得主是6号的瞿威廉,我们香港的代表。

  他今年20岁,代表香港,也是一名学生,恭喜他,也谢谢陈洁灵小姐,恭喜两位亚洲先生先拔头筹,谢谢陈洁灵小姐。待会我们的亚洲先生会穿上民族的服装,我们几位型男做嘉宾司仪。

  陈炜:欢迎来到2005亚洲先生竞选的现场,我们14位亚洲先生来自不同的地方,当然我们的男士都是超有水准,都是很靓仔。

  杨峥:我们说一下我们身边型男典范,

  陈炜:不如考一下你们,你们认为怎么样才是有型男孩子。

  连凯:一个真正男人,一定要有男人味。

  陈炜:怎么样才是男人味?

  连凯:型不型没有标准的,要看个人外表和性格是否相称。

  尹子维:我觉得男人最重要是要信心,对自己有自信,很多男人味就会很自然地发挥起来。

  叶山豪:我觉得是眼神。

  杨峥:你们5位除了做嘉宾司仪,还会做评判,评出“亚洲民族风采大奖”,我们14位亚洲先生准备就绪了,有请14位亚洲先生出场。

  1号艾佛士,24岁,来自印度;2号吴国基,27岁,来自中国香港;3号陈射辉,27岁,来自新加坡;4号张政勇,28岁,来自中国内地;5号尹彰培,27岁,来自韩国;6号瞿威廉,20岁,来自中国香港;7号达拾闯,27岁,来自泰国;8号林志豪,22岁,来自中国内地;9号幕拉—特幕切,26岁,来自伊拉克;10号,郑雨杰,28岁,来自中国香港;11号佳·宾素山,25岁,来自以色列;12号赵勇,来自中国内地;13号艾尼瓦尔江,28岁,来自中国内地;14号米素艾巴沙,24岁,来自黎巴嫩。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