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亚洲先生”抢先产生 8块腹肌助赵涌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05 信息时报
“亚洲先生”抢先产生8块腹肌助赵涌夺冠(图)

赵涌身为体育人才身材不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在香港小姐和亚洲小姐选美一度低迷之时,无线和亚视不约而同打起“男色大战”,香港先生竞选和亚洲先生竞选又成擂台。“2005亚洲先生竞选”于16日晚在香港隆重举行,14位来自亚洲各地的参赛者经过连番激烈竞逐,在台上尽展所长,冠亚季军终于顺利产生。12号选手陈涌分别获得“亚洲先生冠军”、“最具智慧大奖”和“亚洲猛男大奖”三项大奖;6号翟威廉也获得“亚洲先生季军”和“全港SMS最受男性欢迎亚洲先生大奖”两项大奖;季军则是被8号林志豪和11号佳·宾素山摘得。

  8块腹肌抢得头彩

  7月15日晚,2005“亚洲先生”竞选抢先“香港先生”竞选举行,经过吸引力、智力、活力、魅力等五个环节的比拼,来自内地的体育老师赵涌携8块腹肌之威,不仅成功获得“亚洲猛男大奖”、“最具智慧大奖”,在全场女观众的尖叫声中,也将最终的冠军收入囊中。

  当晚的竞选环节和一般的女性选美赛事没有多大区别,展示身材的泳装环节依然最受瞩目。之前选手穿民族服装的环节都进行得波澜不惊,只有12号的赵涌应女主持的要求脱衣秀8块腹肌时,才引起不少女性的惊叫,台下的女评委也交头接耳。不过,选手们并非单一卖弄男色,会应专业人士要求分别展示不同位置的肌肉造型,让观众也长了点见识。泳装环节似乎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女观众也仿佛找到各自的支持者。这一点在淘汰环节表现得更为明显,当宣布结果之时,从神态上表现出的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台上的选手。

  美女嘉宾更抢眼

  本届参赛者当中,除4位中国内地代表及3位香港代表之外,其他7位均来自亚洲地区不同国家,如黎巴嫩、伊拉克、泰国及韩国等地。为表现各参赛者活力、智力及魅力三个方面,大会分别设计不同环节以作考验,除了歌舞环节考验众猛男身手之外,亦增加了名嘴团考验参赛者的才智。

  除了两乐坛靓声天后陈洁灵及许茹芸担任表演嘉宾,担任评委的众名媛也出尽法宝,争相打扮得明艳动人,多数以低胸长裙示人,薛芷伦的超低胸火红长裙、陈炜的性感镂空礼服、叶蕴仪的复古典雅风格……比起众型男评委来说,实在养眼得多。闻玉

  “亚洲先生竞选”得奖名单

  冠军:12号赵涌

  亚军:6号翟威廉

  季军:8号林志豪、11号佳·宾素山

  亚洲民族丰采大奖:5号尹彰培

  亚洲猛男大奖:12号赵涌

  亚洲亲善大使:9号慕拉·特慕切

  亚洲先生健康俊发大奖:11号佳·宾素山

  最具智慧大奖:12号赵涌

  最受传媒欢迎奖:7号达拾闯、庞柏架屈

  艺员眼中的亚洲先生:7号达拾闯、庞柏架屈

  阳光活力大奖:8号林志豪(中国内地)

  香港SMS最受男性欢迎亚洲先生大奖:6号翟威廉

  香港SMS最受女性欢迎亚洲先生大奖:7号达拾闯(泰)、庞柏架屈(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