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突传未婚怀孕九月放大假 冯德伦否认造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24 新浪娱乐
莫文蔚突传未婚怀孕九月放大假冯德伦否认造人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最近被周刊拍得她在妇科诊所出入,并且专程往选购童装,一时引起未婚怀孕疑云,指她两个月前与男友冯德伦出外度假,终于造人成功,成为继徐濠萦、陈奕迅之后,另一对未婚有喜的情侣。

  刚巧她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坦言很喜欢小朋友,而且对“妈妈”这个称呼也不抗拒,她说:“那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我现在很想生小孩,说不定赚够钱明年就结婚当妈
妈。”至于说她跟冯德伦近年拼命工作,只是为了想早点结婚,她听罢哈哈大笑:“不然我们这么努力工作干吗?等过了内地九月巡回个唱演出吧,结束后可能真的要休息一下,生个孩子,当个真正妈妈是我一直的梦想。”

  莫文蔚在访问中破例大讲过去几段感情,她说:“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周星驰)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要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虽然不时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Karen一脸轻松说:“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分手,大概算是奇迹吧。”

  冯德伦否认“造人”

  对于被大事报道未婚先孕,莫文蔚经理人对传闻却不响应,当向冯德伦求证时,他听罢哈哈大笑说:“发神经!我都不知道你说什么,完全没看过报道。(说你们放假去玩,结果造人成功哦!)我这几个月都在内地拍戏,迟些才回香港。(有计划结婚吗?)一定会结婚,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总之不会是这几年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