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产后三月急于复出 难道是缺奶粉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30 潇湘晨报
贾静雯产后三月急于复出难道是缺奶粉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贾静雯脸上居然画上一个很明显的标记

  台湾艺人贾静雯最近风波不断,经历了未婚生子、男友桃色新闻不断等事情,昨日她来到长沙为某护肤品专店剪彩,这是她产后的首次亮相,自然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眼前的贾静雯明艳如昔,只是多了一份母性的韵味。贾静雯的男友孙志浩出身富家,她为什么如此着急出来赚奶粉钱?

  产后首次亮相

  虽然刚刚产子三个月,但眼前的贾静雯却明艳如昔,身材也恢复很快,只是多了一份母性的韵味。她笑着说很怕样子丑丑地出现在别人面前,有了这个动力,她就很快瘦下来。她还大方介绍瘦身经验,那就是多运动,注意饮食,但绝对不赞成药物

减肥,因为这样不健康。

  按理说刚生完孩子的女人是最舍不得离开小宝贝的,而且贾静雯的男友孙志浩又出身富家,她根本不用急着出来赚奶粉钱,如此闪电般复出不知是为了什么。贾静雯解释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间,再说自己也喜欢艺人这份工作,自然不会觉得很辛苦。“难道男友不会心疼?”“他很尊重我,他更担心我太过于挂念小孩,所以我会经常打电话回去,一听到小孩‘咿咿呀呀’,我心里就放心了。”

  与“另一半”很幸福

  在回答有关家庭的问题时,贾静雯并未使用“老公”这个称呼,而是一直用“另一半”来称呼男友孙志浩。鉴于不时有孙志浩的桃色消息传出,外界难免会对两人的关系有一些猜测。

  贾静雯并未回避这一问题,而是力挺男友,“我了解这个圈子,现在的媒体有一些很夸张和不实的报道,但是我们幸福快乐就行了,我们不会因为一两篇报道而不开心。”她还幸福地透露另一半还会吃小孩的醋,怪她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孩子身上了,“难免对他有一些忽略,他还怪我现在都不爱他了,就爱小孩了。”

  接棒小S临阵磨枪

  贾静雯透露她很快会全面回到演艺圈,现在手头有不少本子在看,如果合适就会接下。当然,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工作就是她接替回家生小孩的小S做《康熙来了》的主持席位。小S的火辣风格是众所周知,不知道贾静雯是否会延续这一风格。

  贾静雯也显得有些为难,她坦言接替小S做主持很有压力,也很紧张,但她也拿不准该用什么风格去主持,“这个需要磨合,到底怎么样要到上战场才知道了。”不知道她这样“临阵磨枪”是否能够“不快也光”。侯检/文 殷建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