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内地如厕怕被偷看 包下厕所要全场关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新专辑还没正式发行,预购卖得聒聒叫,唱片公司赶紧推出第二首由她、五月天F.I.R.两大乐团一起制作的主打歌《第一天》。

  日前拍摄MV时,孙燕姿不小心偷看到男主角上厕所画面,吓得尖叫逃离,她回想有次在大陆上厕所要全场关灯的经验说:“我真的很怕上厕所被偷看。”

  这首歌取名为《第一天》,英文名为《FirstDay》。为了拍摄出这首轻松愉快的MV,孙燕姿趁宣传空档到淡水海边,请来了一群学生乐团与她一起入镜,她拿着水管到处乱喷,有一幕男主角在车上厕所尿尿时,她不小心瞄到男人站着“举枪放水”的画面,虽然只看到背面,她还是吓得尖叫逃开。

  她说:“我曾经在大陆上厕所,结果发现厕所无门,我又急,同事只好想出把整个厕所包场,喊1、2、3关灯,然后我在黑暗中解决的经验,所以我很怕这样的隐私被看,当然也不敢看别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