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穿喷血比基尼 与老外男友鸳鸯戏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穿喷血比基尼与老外男友鸳鸯戏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柏芝身穿火辣辣三点式,任由男友为她在背部搽油及按摩

  热恋中的张柏芝昨日与老外男友到深湾游艇会鸳鸯戏水,柏芝让男友为她宽衣解带,露出喷血三点式泳衣,男友为她搽油兼按摩后,柏芝更满足地轻倚在男友背上撒娇,二人享受完日光浴后,老外又肉紧地熊抱柏芝,恩爱之情满泻。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公开与老外男友的恋情后,毫不介意公开做恋爱

真人秀
拖着男友四处大晒幸福,昨日她又与男友Jeroen外出拍拖,趁初秋戏水兼晒太阳,共度一个温馨下午。

  百无聊赖 老外误推小孩落水

  昨天上午约十时,身穿便服及踢拖的Jeroen独自离开其跑马地寓所,步行往附近买橙汁,又到书报摊买了一份报纸,然后踱步返家吃早餐。至中午约十二时,他又一个人离开寓所,乘的士往深湾游艇会会合已在场等候、带小男孩的外籍女性友人。

  由于女友柏芝当时尚未出现,百无聊赖的Jeroen便与友人及小孩先行下水嬉戏,其间他一边与洋妇聊天,一边逗坐在浮床上的外籍小男孩玩,可是一不留神竟把小孩摔到水中,吓得他马上抱起小孩,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回浮床上,还不停说话对方。

  按摩颈肩 小鸟依人表现甜蜜

  直至下午约一时,穿上鲜艳

三点式泳衣的柏芝才一个人到场,当时她安静地坐到沙滩椅上,看着男友与朋友闲聊,又不时逗那外籍小孩子玩。没多久柏芝自行往双臂及两腿涂太阳油,其后她示意男友为她在背部搽油,Jeroen即坐到女友身后,用沾满太阳油的双手不停在她背部打圈涂抹,更乘势帮她按摩颈肩,令柏芝流露一脸享受表情。

  Jeroen细心为柏芝搽油数分钟后,又体贴地在沙滩椅上铺上白毛巾,打算让她躺在椅上晒太阳,而他自己就腾出空位坐到椅尾,但柏芝却忽然将身体前倾,俨如小鸟依人般挨向男友背部,表现一派甜蜜蜜。

  打扮趣怪 男友动情施以熊抱

  俩口子经过一番卿卿我我,柏芝穿上T恤及长裙与男友一起到餐厅共进午餐,约一个小时后,众人再次返回泳池边,其间柏芝再自行往臂上搽太阳油,并顺道为同行的外籍小孩子搽油,之后便开始脱T恤,但她却向男友撒娇,要对方为她脱衫,男友当然照办,帮忙脱衣兼替她绑好背后的泳衣带,及后柏芝带着外籍小童到泳池游水。

  而柏芝与小童玩水时,Jeroen则与友人继续聊天,约半小时后,柏芝与小朋友离开泳池,在肩上披上毛巾后便与男友一起执拾物品准备离场。当众人步行到门口时,柏芝更以大毛巾包裹住头及上半身,仅仅露出一张小脸,打扮趣怪,老外见状即忍不住隔着毛巾熊抱女友,然后才偕友人施施然地慢步离去。(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