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开腔否认怀孕传闻 称永不退出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开腔否认怀孕传闻称永不退出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女明星张柏芝前日(22日)秘密入住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后,即有报道揣测她是怀了身孕才入院,不过,留院一晚后即离开,清晨步出医院门外时,面对传媒追问她是否怀孕一事,只是带笑离开,没有为怀孕传闻作出回应。不过之后她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访问时否认了有关传闻。

  有报道绘影绘声指当日张柏芝入院期间,大声讲电话时更哭着说:“一定要保住个BB。”虽然事件当事人仍未亲口证实,不过,曾多次透露恨做妈咪的张柏芝,自认识了“老外”男友Jeroen后,生活上亦起了重大变化,例如,少蒲了夜店,平日多数和男友逛街、吃饭、晒太阳和滑水,生活正常到不得了,所以她立心要做妈咪都可以理解。

  张柏芝留院一日后,昨日清晨七时三十分在助手陪同下出院,而“老外”男友前晚八点多钟到

医院后就没有见他离开,反而女友出院时他却没有现身。身穿粉红色短裙配牛仔褛波鞋的柏芝,虽然不施脂粉,但精神看来相当不俗,全程对记者的提问,如身体好转没有;及是否怀有身孕的传闻,她只是笑而不答。

  由于还要赶拍韦家辉的新片《最爱女人购物狂》,故柏芝出院后第一时间返回与男友位于跑马地的爱巢换衣服,虽然有病在身,但柏芝仍能以两分钟的极速,就将全身的打扮换了,动作果然飞快,七点五十五分,她已到达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开工。

  经理人保留追究权

  就有关柏芝怀孕的报道传出后,柏芝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就此事表示,现会与律师研究是否保留追究权利,因为与事实不符。李小姐续称今次柏芝入院,主要是因为发烧,才要吊盐水及入院休息,她是住在二楼普通病房,有医生证明及文件,故真金不怕火,而该报道并无真实根据,全是凭空想象,他们都欢迎大家若有证据的话可以对证。问到柏芝现时的精神情况?李小姐指柏芝现时精神好好,可以减少的工作都会尽量减少。

  至于张柏芝就透过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对怀孕及装病传闻作出否认。张柏芝表示自拍王晶的电影《野蛮必杀技》时已开始发高烧,更像股市一样时高时低,之后拍完电影又要拍广告及电影,内地、日本两边走,根本没有时间休息,身体很差,声线更像男人一样,所以拍完戏她即时入院。她不忿地说:“我为了电影而捱病,很专业却被人说诈病,对我好不公平。”

  永不退出娱乐圈

  对于有报道指她是入住妇产科?张柏芝称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说:“报道好confirm(肯定)我是入住妇产科,这会好影响我日后的工作,因为广告老板会以这些报道而去决定请不请我做代言人,我损失的钱谁来负责?”说罢她更拿出入院的手带证明自己是入住201普通病房,并非五楼的妇产科。

  只入院住了一晚的柏芝,短短十多小时内就已打了六支针,其中有消炎针及抗生素针及要抽血化验。

  张柏芝又称妈妈知道她病了后,哭着要求她退出:“阿女,你不好做,退出娱乐圈。”不过她是永不退出娱乐圈的,除非找到个好男人,到时她会选择性地接工作,可能一年只拍一部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