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痊愈主持金钟 张菲称其胜过侯佩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2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痊愈主持金钟张菲称其胜过侯佩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侯佩岑分别担任本届金钟奖、金马奖颁奖典礼女主持人,金钟奖男主持人张菲(菲哥)昨力挺“自己人”说:“林志玲比侯佩岑略胜一筹,因为她坠马受伤,还能敬业主持金钟晚会。”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说:“她听到很开心,请菲哥多担待。”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则说:“虚心接受。”

  吃人嘴软

  张菲和林志玲尚未见面讨论金钟奖事宜,但贴心的她昨请江怡蓉进中视《综艺大哥大》摄影棚,送上火锅、花束和自己亲笔签名的卡片,让他直呼窝心,还小心翼翼地把卡片贴在胸口,乐得呵呵笑,他更当场夹起虾子吃:“吃了火锅后,活力十足,我也会送她上等冰糖燕窝,为她补一补。”

  收礼龙心大悦

  林志玲卡片中说:“暖暖小火锅,为你补一补,希望我们的合作可以沸沸腾腾,圆圆满满,“菲”跃金钟,“玲”响金钟!”他边吃边说:“其实今年我节目入围,又要主持,很紧张,要靠她为我压惊。”

  菲哥透露,刚复原的林志玲在晚会上将会载歌载舞,甚至高歌一曲,江怡蓉说:“志玲大动作不可能,但转个圈等简单动作是可以的,唱歌也是不错的点子,她目前最要克服的是在晚会站三小时,以及说话太多会喘等两大问题,为了锻炼体力,志玲利用这两周,加紧游泳和运动,练习肺活量。”

  甜心大方接受

  金钟、金马晚会的女主持人比一比,菲哥直言,林志玲略胜一筹,“她因工作受伤,还尽力配合主持,艺人就是要有这种企图心和努力,各方焦点当然会在她身上。”江怡蓉表示:“志玲听到很开心,会更加努力做功课,她已经开始感受压力,菲哥主持大型颁奖典礼,功力丰富,请菲哥多担待,给志玲多一点时间准备。”

  被评为略逊的侯佩岑则大方说:“我本来就是主持界的新人,以经验来说,志玲比我多了一次主持金马晚会的经验,不管如何,希望我们两人一起把这两个晚会主持好就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