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闯入梁咏琪酒店房间男女查出 证实是某周刊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上个月二十一日出席北京活动后,被两名男女闯入酒店房内搜掠,昨天事件突然有新进展,该两名男女证实并非盗贼,而是某周刊的记者!该周刊执行总编辑更因此被解雇,梁咏琪表示事后噩梦连连,直指事件令人发指。

  梁咏琪上月二十一日北京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活动,入住当地一间著名五星级大酒店,但遭两名持相机男女闯入酒店房内搜掠,酒店和Ferragamo对事件感到震惊,并立
即代为报警。由于事件涉及艺人私稳,故北京公安对案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酒店取回录像带,并火速获得该周刊的一男一女的容貌及姓名,该两名周刊记者据知名叫张金伟(译音)与朱小博(译音),当地公安欲在北京关口拦截两人,可惜被两人成功离开。

  魏达深否认叫人爆房

  据香港媒体收到消息,该周刊执行总编辑已于上月二十七日晚被解雇,虽然他承认该两名记者张金伟与朱小博是自己周刊的记者,也承认两人日前曾到北京出差,但拒绝透露该两名记者是否就是涉嫌闯入GiGi酒店房的一男一女。魏达深声称入行十六年,从没有要求同事在非法情况下进行采访;而该周刊发言人承认魏达深日前被公司解雇,其它则以隐私问题而拒绝作答。

  事件令酒店声誉受损

  另外,当梁咏琪得知事情的发展之后说:“其实我都不能肯定那两个是什么人,不希望这件令人发指的事是香港传媒所为,我连续做了几天噩梦,真的很震怒!”她认为事件令酒店与Ferragamo声誉受损,希望不会再发生同类事件。

  梁咏琪又说:“以前我都是很放心地把行李打开放在酒店里,但以后所有私人物品都会贴身携带,不想惹人犯罪。”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