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迟早要秃顶暂时不担心 家里有这个遗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周杰伦的第六张国语专辑《11月的萧邦》昨天推出。在台湾发片会上,周杰伦笑着对“秃顶事件”做了解释,他说自己秃发是迟早的事,不过十年后再担心这个问题也不迟。

  近期大家都很关心周杰伦的头发问题,尤其在看到他戴假发的新造型后,纷纷猜测他是不是被秃发困扰。周杰伦笑着答道:“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十年后再来问我才比较
合适。不过秃发是迟早的事情,因为我爸爸、爷爷都有这个困扰。”至于戴假发拍照,周杰伦解释说是因为要尝试新造型,而自己的头发不够长。

  据悉,周杰伦的新专辑未上市前,全亚洲订单量就已经高达150万张。在台湾发布会上,SONY BMG唱片大中华地区副总裁兼台湾区董事长崔震东送给周杰伦一个白金唱片。另外,一直对MV有独到见解的周杰伦在拍完电影《头文字D》后,对操控音乐录像带的画面更有自信,他首度执导了新歌《发如雪》的MV。周杰伦说,自己很想拿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