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经理人证实王菲已怀孕 明年5月生“鹏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13 重庆晨报
经理人证实王菲已怀孕明年5月生“鹏子”(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连早) 王菲怀孕的消息曾几度传开,这次成真了。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7月29日嫁给李亚鹏到现在已经3个月了。据鹏菲的北京密友证实,36岁的王菲经中药调养后,已经怀孕3个月,预产期将是明年5月。

  经理人证实怀孕

  自王菲和李亚鹏相识以来,有关两人报道已层出不穷,其中很多报道都指王菲怀孕,但却未有一次属实。昨日又有报道王菲以36岁高龄再度怀孕,成功为李家添新成员,也为女儿窦靖童添弟弟或妹妹。正当大家都对报道怀疑之际,这次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承认了!

  陈家瑛接受记者访问时,亲口承认王菲确实怀有身孕。她说:“是事实,也是一个很开心的消息,我很替王菲开心!”

  密友透露预产期

  虽然陈家瑛不肯透露王菲的预产期,但记者辗转从鹏菲二人在北京的密友处获悉,王菲已经怀孕3个月,预产期将是明年5月。

  据悉,由于王菲有了身孕,短期内公司都不会为王菲安排工作。此外,这几天王菲的香港

豪宅宝松苑出现大批搬运工人进行打包搬家工程,晚上十时多还隐约看见有人在客厅看电视,昨天下午家门口甚至出现货柜车与上百箱印着“FeiWong”(王菲正确英文译名是FayeWong)字样行李,证明她回北京安胎的决心。

  李亚鹏挂断电话

  至于快将为人父的李亚鹏,面对传媒的穷追猛打却仍然装傻,不停装作听不了电话而切断记者的来电。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也没有正面承认王菲怀孕。

  至于身为阿菲好友的黎明(Leon),对于王菲怀孕,说:“我看报纸知道,承认了吗?(陈家瑛承认了!)不是陈家瑛怀孕了呀?我不会打给王菲,她也不会跟我说啦!其实两个人大约到这个时候就会有BB,这不就好啰,有个爱情结晶品,李亚鹏应该会大方连童童一起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