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女郎”人选满飞天 周星驰发火澄清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星女郎”人选满飞天周星驰发火澄清谣言(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早前曾在北京公开为《功夫2》选拔“星女郎”,但几个月下来,“星女郎”仍然“雾里看花”,未有着落,倒是圈中近日频频传出《功夫2》“星女郎”人选,从上海的刘佳杰传到成都的王子文,前天又有韩国小天后宋慧乔被星爷钦点为《功夫2》新任女主角的传闻浮出水面。眼看着真真假假“星女郎”不断冒出来,心情不爽的周星驰终于冒火了,他通过其助手田启文全面否认《功夫2》女主角人选,并公开表态: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星女郎”。

  说法一 锁定韩国女星 慧乔已过面试

  受成龙《神话》影响,香港再次刮起强劲韩风,据说周星驰也受此感染,有意在《功夫2》中起用韩国女演员。消息一出,张娜拉朴恩惠等多位韩国女星都公开表示想与周星驰合作,还有不少韩国公司都将自家艺人的资料发给星爷,希望能与这位巨星沾上边。宋慧乔则是被传得有眉有眼的一位。据报道称,宋慧乔日前以“私人度假”为由,悄悄飞往香港与周星驰密会。还有粉丝爆料,在香港亲眼见到宋慧乔与其女经纪人一同现身。

  星爷态度:

  周星驰电影公司相关人员否认宋慧乔抵港与星爷碰面一事。周星驰两日前出席香港某慈善活动时,也亲口对媒体表示:“好多人选我都有兴趣,但都还在慢慢谈谈。”

  说法二 佳杰出演主角 已是铁板钉钉

  刘佳杰在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明星大招募》时脱颖而出,成为周星驰的“新宠”。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系。与星辉公司签约三年,刘佳杰接演的第一个角色就是2005年在《功夫状元》里演“成白花”,并和前两代“星女郎”同场飙戏,还献出了荧屏“初吻”。今年7月底,也就是在黄圣依闹解约不久,周星驰带着刘佳杰出席某电脑游戏的代言活动,这次公开亮相让刘佳杰成为媒体眼中“第三任星女郎”。但无论是周星驰还是刘佳杰都说并没有定下是否会担任《功夫2》中的女主角。在此期间,刘佳杰频繁往来香港与内地,甚至被香港狗仔队拍到与周星驰共进晚餐,她却说:“到香港部分原因是拜访亲戚,但更多的原因是,星辉总部在香港,需不定期地到公司报到。”

  星爷态度:

  周星驰认为,《功夫2》需要好多女演员,但星女郎却仍未确定。“目前所传的人选中,上海女孩刘佳杰肯定会出演角色,但不是主角”。

  说法三 看中川妹子文 星爷多番详谈

  曾担任综艺节目《幸运52》模特儿兼歌手的王子文,目前也盛传是“最有机会成为新一任的星女郎”。此言来源于周星驰在8月12日开始的那次北京面试。据多家媒体报道称,面试过程中有几位女孩获得周星驰青睐,王子文曾引得星爷多次开心大笑拍手叫好,因此获多番面召详谈。更有报道说,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在面试完毕后曾向记者明确表示,周星驰的确有意签约王子文,还将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人选。

  星爷态度:

  此事看来是王子文单方面的炒作。田启文前天代表周星驰发话,指责王子文在双方没谈好意向时,向外发布消息,“这种演员坚决不能用”。

  说法四 分手全是炒作 圣依继续出演

  就在黄圣依与周星驰就合约之争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圈中传出黄圣依离开星辉只是为《功夫2》宣传造势,“星女郎”可能仍是黄圣依的消息。

  据《明星Bigstar》报道,日前有记者在邮箱中收到一封神秘邮件,一位自称在《功夫状元》剧组工作过的发件人Y先生向记者透露,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间的“解约事件”是一次高明的炒作,炒作的目的是为《功夫2》提前造势。Y先生表示,“黄圣依绝对不会轻易与周星驰解约,而黄圣依也十分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解约是有预谋的炒作,在把‘假象’炒热,这段双簧被黄圣依和周星驰一起演绎得精彩绝伦。”记者在与Y先生电话联系时,他还表示,黄圣依出演《功夫2》是铁板钉钉的事。

  《明星Bigstar》记者对此展开调查,发现所谓纷争事件的起因———周星驰看到黄圣依为《男人装》杂志拍的性感照片很生气的幕后,却是这辑照片的拍摄却是杂志社和黄圣依经纪人约定好的,星辉公司并非不知情;另一方面,星辉公司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不让黄圣依出演《功夫2》。

  星爷态度:

  田启文昨日代周星驰回应说,黄圣依这些事情跟星爷没有关系,“我们只希望她能早点收到法院传票,我们来一次平等对话。她有什么秘密可以对法院去讲。”易芝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