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昔日红星今日无忧无虑 张曼玉晒阳林青霞等私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30 重庆晨报
昔日红星今日无忧无虑张曼玉晒阳林青霞等私车

曼玉倚台沉思,楼下的小心被撒烟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星张曼玉林青霞关之琳和金燕玲,今日生活都无忧无愁,但四位美人兴趣各异,曼玉爱在香闺阳台煲汤,恋家的青霞逛完街便急忙赶回家,关之琳与金燕玲则爱结伴享受美食。

  爱情甜蜜蜜的张曼玉由于与法籍男友感情稳定,令她变得心广体胖,8日晚她戴上头箍、穿上小背心及松身裤,一身师奶装打扮,独自站在

豪宅的露台聊电话。

  平日曼玉出席公开活动时总保持最佳状态,身材操到最Fit,但这一刻见到她露出肥臂,睡眼惺忪,看来似是刚起床。虽然这身造型谈不上“型”字,然而见她如此悠闲,可见生活得很惬意。

  而同一天空下,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于8日下午5时许在中环兰桂坊出现,当然贵为大美人、又嫁得好老公的青霞,绝非如年轻女人般去兰桂坊,她与友人从大厦步出,即召司机前来接她,青霞虽然不施脂粉,但仍有不少路人认得她,直到汽车一到,她便匆匆上车,赶回家与老公及女儿吃晚饭,相当恋家。

  其后记者在附近竟遇上关之琳与闺中密友金燕玲共进

美食,二人往名人最爱的潮州菜馆吃晚饭,关之琳与金燕玲两位好姊妹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二人享受美食后满足地离开,关之琳见到记者则大方地笑着任拍,但没有接受访问。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