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叶倩文迷上羽毛球教练 林子祥后台嚎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传叶倩文迷上羽毛球教练林子祥后台嚎哭(附图)

林子祥和叶倩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子祥(阿Lam)与叶倩文(Sally)近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双方不断否认,但自阿Lam前妻吴正元突然于电台访问中,直斥Sally是她与阿Lam当年婚变的第三者后,令外界怀疑阿Lam与Sally的婚姻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Sally被指恋上羽毛球教练

  昨日又有周刊报道指,早前阿Lam举行红馆

演唱会期间,与Sally人前人后都表现得不再恩爱,更因太太已提出
离婚
要求,他于台上唱出一曲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边唱边伤心得泪流满面,返入后台时更嚎哭起来,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

  一家吃饭很幸福

  但据记者向宣传人员了解,并未有听闻两人感情出现问题,所以对报道有所保留。而日前阿Lam与Sally及一对子女一起吃饭很幸福。

  一个住酒店 一个回家住

  报道又指,Sally去年底与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除了为对方移居三藩市外,亦已于个唱前夕单方面向阿Lam提出离婚要求,不过,被依然深爱太太的阿Lam拒绝。而阿Lam为令Sally回心转意,特别安排对方一向痛惜的儿子Alex上台亮相,可惜个唱举行期间,阿Lam与Sally不但晚晚前后脚离开红馆,更一个住酒店,一个回家。

  本报就此事联络阿Lam所属的英皇娱乐唱片公司,有关方面表示未能联络上阿Lam,故不能代答。 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