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40岁生日大跳醉舞 梁朝伟陪伴庆生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刘嘉玲40岁生日大跳醉舞梁朝伟陪伴庆生宴

刘嘉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昨日四十岁生日,前晚相约亲密好友食饭预祝再转场狂欢,男友梁朝伟只陪伴她过十二点便先回家,没人管束的刘嘉玲放心狂饮到烂醉,并大跳醉舞。

  刘嘉玲昨日正式踏入四十岁,去年生日,她在游艇会开了个大型生日会,今年她仍选择与大班朋友一齐庆祝,以一身中性Look迎生日的嘉玲,先相约十多位亲密好友到半岛酒店食饭,然后再与约八十位好友到中环Sugar直落玩至清晨六点多,极为尽兴。

  刘嘉玲的生日饭局,只请了十多位最亲密的好友,当中包括林青霞关之琳、关秀媚、关锦鹏、张叔平和吴廷烨等,男友梁朝伟今年留港,自然陪伴左右,去年曾现身其生日会的王菲吴君如,今年却一齐大肚而没有出席。可能有男友在旁,刘嘉玲全晚心情极为兴奋,不停与好友干杯,到大伙儿唱生日歌切蛋糕时,她已略有醉意。

  此外,一向不爱泡夜店的梁朝伟,陪伴女友过了十二点后,便先行离开。他离开十余分钟后,刘嘉玲便离开酒店转场到中环继续狂欢,会合其他好友。原本刘嘉玲约大班朋友十二点前到,但为了要跟男友共度到十二点踏入生日,所以在十二时许才出现。

  关锦鹏送丝巾

  先到场的关锦鹏,被问送甚么礼物给嘉玲,他说:“我好有心,十月出席东京电影节见到条丝巾好适合她,就买下来送她。(会不会同嘉玲有合作?)正在谈,会有。”他更随即报喜讯,他筹备拍摄《梅兰芳》,一直想要梁朝伟演,本来档期谈不拢,但梁朝伟向他表示07年可能有空档,他说:“如果等伟仔,等到07都值得。”

  据知没有男友看管的嘉玲,于场内VIP房内满场飞,不停与好友狂饮,朋友邀请她到舞池跳舞,她更醉到跌倒,并大跳醉舞。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