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三亚拒见影迷惹众怒 自曝被骗誓讨公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40 重庆商报
张柏芝三亚拒见影迷惹众怒自曝被骗誓讨公道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最近,明星被传耍大牌事件一直源源不断。最近在三亚参加某活动的张柏芝被曝耍大牌拒绝见影迷。昨日,柏芝对此作出反击,称当时是被告知见传媒,谁知现场却变成影迷聚会,她怀疑有人从中牟利,才坚拒不肯出面,并且还要追查内情,讨个公道。

  事件回放

  拒见影迷惹众怒

  12月25日晚,张柏芝被邀请出席“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颁奖晚会”。颁奖完毕,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张柏芝前往三亚明珠电影城出席“明星见面答谢会”。谁知,张柏芝一到影城就躲进了化妆间,迟迟不肯出去与观众见面。为了打发时间,她还在化妆间内用摄像机自拍自乐十多分钟。随后在

保镖的护驾下离开了电影城。现场观众苦等一个多小时,最终却未能一睹芳容,因此大骂张柏芝耍大牌。

  柏芝反击

  自曝被“卖猪仔”

  虽然主演的新片《无极》被选为“中国电影百年百部名片”,但谈到被指耍大牌的事件,她仍是忿忿不平,自称怀疑被人“卖猪仔”(被骗)。她说:“我领完奖后,有工作人员说要带我走红地毯及见传媒,谁知,他们后来却带我到一间正在放《无极》的戏院。我一到,他们马上开灯停播。我看到观众拉着横幅、拿着气球,很明显他们早知道我会来。这时,工作人员不断叫我出去见观众,但就是不解释为什么记者会变成了影迷聚会。”

  柏芝还表示:“我估计Fans是买高价门票入场的,如果我出去见了他们,那我就是同谋。和Fans见面我没有问题,但是骗我就不行,所以我最后都没有出去见观众。我很遗憾令Fans不开心,但这是原则问题。虽然颁奖礼有好多单位一起搞,但我会和经理人公司、律师商量,写信给主办方,希望讨个公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