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预计本月20日产女 倾向于忍痛自然生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39 中国新闻网
小S预计本月20日产女倾向于忍痛自然生产(图)
大S在小S的订婚典礼上祝福妹妹幸福(盛佳鹏/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俏妞未出生先轰动,小S最后一次产检确定女儿体重突破3000公克,所以许俏妞最晚将在本月20日现身跟大家见面啦!目前小S公婆都已赶赴台北,老公许雅钧更是24小时全程呵护。谈到近况,小S说:“现在生活就是在家看书、学作画、学插花、上英文课等等,希望努力做好胎教,让许俏妞出生后长得健康又有气质喽。”

  由于许俏妞体重安全过关,小S目前倾向自然生产,表示再怎么痛也会咬牙撑过。怀孕初期,小S一度害喜到没食欲。怀孕8个多月时,她做产检发现许俏妞体重发育较慢,所以上个月除了开始疯狂补充肉类等高蛋白质食物外,也尽量减少出门次数,以策安全。

  别看小S巴掌脸依旧,体型似乎没有发胖多少,但体力可是大不如前,随便动一下就气喘吁吁。她笑说:“最近除了频频被‘抽筋’攻击外,侧睡也已经有一种奇妙的压迫感,好象许俏妞一路要从子宫被顶到从我嘴巴吐出来似的。”下周就要临盆,心情如何?小S感性表示,面对人生第一次生产,情绪紧张在所难免,现在光是想象就会手心冒汗!但只要能拥有一个身体健康的许俏妞,受再多的苦也都变得微不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