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情变 伊健经纪人林珊珊被指幕后操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梁咏琪情变伊健经纪人林珊珊被指幕后操控(图)

  

梁咏琪:总算有人帮我说话了(设计独白)

  晨报讯(记者陶毅)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的消息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就算是年关也不得安静。昨日,一封自称“一个很生气的BMA小员工”发出匿名信,声称真正操控两人恋情的
是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她才是拆散这对苦命鸳鸯的幕后黑手。

  梁咏琪才是受害者

  从1999年郑伊健与梁咏琪的恋情曝光,到7年后两人高调分手,全香港的媒体都在指责梁咏琪为了炒作故意放风。但就在昨日,一封匿名邮件发往香港各大媒体,邮件中声称,真正操控两人恋情的是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她才是向媒体爆料的幕后人,目的是拆散这对苦命鸳鸯。

  匿名邮件指出,7年前两人开始秘密拍拖时,林珊珊就非常不满,常常向身边人抱怨说梁咏琪令郑伊健人气下滑,进而影响到自己的个人收入,并扬言一定要报复。于是1999年10月4日那天,林珊珊故意爆料给记者朋友曝光两人恋情。而她的目的十分明显,就是想破坏梁咏琪的“玉女”形象,逼她和伊健早点儿分手。

  电邮中还透露,“爆料放风”是林珊珊惯用伎俩,自从加入BMA后,她多次运用这种手段让旗下艺人周丽淇关心妍等人迅速提高人气。

  林珊珊感觉很冤枉

  在邮件的最后,这位“BMA小员工”还不忘力挺梁咏琪,坚信“玉女”不是向媒体爆料的人,理由是“玉女不可能不惜摧毁自己的事业来换取爱情上的胜利”。邮件还举出当年例子,“要是向邵美琪示威也是准备得更好吧。”

  昨晚记者致电给林珊珊,对于记者的疑问,林珊珊笑言:“早些时候已经有人来询问过我此事。因为这些都是胡扯,我不知道我得罪了谁,为什么要这样报复我。”林珊珊坦言,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艺人的正面宣传,她还透露,伊健现在的心情已经平复,并准备与家人一起到外地过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