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游学英伦疗情伤 充饱电再出粤语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9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游学英伦疗情伤充饱电再出粤语专辑(图)
梁咏琪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结束英国伦敦短期游学兼疗情伤的假期,梁咏琪(GIGI)在妈妈陪伴下,3月初返回香港进行粤语专辑的录唱工作。据光华日报报道,外传梁咏琪因感情受创体重直落,代言的广告遭撤换,她将退出演艺圈;对此,梁咏琪透露,之前代言的手表及保养品广告早已续约也已拍好,目前还有广告及电影在洽谈,真不知传言从何而来。

  2月初赴英国伦敦短期进修一个月,GIGI一个礼拜上3天发声课程,2天瑜伽课程,其
余2天全留给观光。她透露,在异地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住、一个人上课、一个人下厨煮东西,周末时,当地好友才陪伴她畅游各大名胜古迹,包括伦敦摩天轮、白金汉宫等,生活过得自在、充实,她说:“我过得很平常心,并非大家所想的失落。”

  对于外传她因失恋而远走他乡疗伤,GIGI表示,很早之前就跟公司要求要出去充电,没想到一切就是这么刚好。自己不在香港一个月,相关八卦也不断传出,GIGI无奈说:“我工作的时候会比较胖,因为会定时定量吃东西,休假就比较随兴,肚子饿才吃饭,没想到造成大家的误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