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专题 >正文

翁红温兆伦多年好友 传辈分上竟然是姑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57 新浪娱乐
翁红温兆伦多年好友传辈分上竟然是姑侄(附图)

翁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翁红温兆伦多年好友传辈分上竟然是姑侄(附图)
温兆伦

  正值下月19日翁红(blog)即将在北京上演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尤金·奥尼尔的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之时,从上海传来消息,温兆伦4月16日奔赴美琪大剧院巡演现场,亲自掏腰包替翁红捧场计划明年出演话剧。而后,从圈内再度报出消息:在界内走红多年的翁红和温兆伦竟然在辈份上以姑侄相称。

  据知情者透露,香港当红明星翁红日前在北京参加《榆树下的欲望》北京首演新闻
发布会后获悉温兆伦来京之余,曾偶然提及自己和温兆伦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同时无意中透露温兆伦的义父也是自己的哥哥。

  听到这一消息,圈内人闻风而动,围追温兆伦。面对该新闻尽管温兆伦予以回避,但对该传闻表示默认,“我的义父的确是翁红的哥哥。”而后,在别人的追问下,他开始回避这一话题,一再夸奖翁红即将上演的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并语气温和地调侃并笑言:“如果按辈份算论起来的话,翁虹应该是我的姑姑。”

  尽管同样涉足音乐、连出唱片,显然,翁红、温兆伦两位红星在内地的发展道路大相径庭,时下翁红欲翻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尤金·奥尼尔力作、备受公众关注的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重现中国版“索菲亚·罗兰”。而2006年初,温兆伦同样将事业重心倾向于音乐、影视及舞台剧等领域,两位香港红星个人关系的无意曝光,更是牢牢地吸引公众性感的眼球。

  毫无疑问,翁红和温兆伦在圈内的身份确系多年好友,此前十年,两人曾在《康熙情锁金殿》合作时就曾在影视剧中上映一出皇帝艳遇式的“绯闻”,而后两人就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温兆伦也承认,他和翁红确系多年好友,最初合作是数年前拍摄《康熙情锁金殿》,之后一直就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翁红是个‘对自身要求很高的演员,也非常有能力’,我这次听说她要演话剧,就很好奇,所以特意从香港飞来看看她。”温兆伦这样解释自己赴内地翁红排练现场探班的初衷。

  但在媒体眼里,温兆伦用意显然非并于此,温兆伦说,“我觉得翁红的表演真的非常棒,我也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演技有进一步的突破,想尝试话剧的表演。”而后温兆伦甚至主动向翁红该剧的制作人之一的白永成巧抛橄榄枝,希望白永成能为自己和翁红度身定做下一部话剧。

  在《榆树下的欲望》中扮演继母艾比的香港演员翁红,此前月余刚因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此部大型多媒体经典情欲悲剧也是翁红近日离婚后首度回归演艺奔赴内地倾情主演的2006年度首部扛鼎力作,票房正在大卖,5月19日到21日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

  据悉,当带着墨镜、身着休闲军旅服的温兆伦飞赴内地探班,意外现身排练厅,此时翁红正在现场的排练中大胆出位,表演一场以内衣示人的激情戏。因此,温兆伦的到来多少有点儿令翁红和剧组人员措手不及。

  但好友的造访更令性格豪爽的翁红十分开心,直爽的翁红当场表示要请温兆伦看戏,温兆伦却正色表示:“既然是你演的话剧,我一定要自己买票看,而且要买最贵的票。”

  据透露,继《榆树下的欲望》之后,温兆伦和翁红将继十几年前《康熙情锁金殿》之中首度合作之后再次携手,共同出演曾经执导《义不容情》、黄日华《天龙八部》古天乐《神雕侠侣》的香港大师级导演袁英明的下一部全新力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