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陈松伶与经纪人关系骤变 友情财富一夜尽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07 信息时报
陈松伶与经纪人关系骤变友情财富一夜尽失(图)

与经纪人的纠纷让一生坎坷的陈松伶再度陷入尴尬境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生坎坷的陈松伶(blog),曾被母亲虐打逼做歌星,虽则与家人冰释前嫌,但如今又祸不单行,卵巢肿瘤刚复发,又与两位亲如“姐姐”的经理人反目,陈松伶被赶走之余,她过去所赚的血汗钱更化为乌有。据报道,过去20年陈松伶身边一直有两位好友阿Han和阿宝,陈松伶称她们为“姐姐”,三人情如好姐妹,姐姐更身兼陈松伶经理人,早前盛传陈松伶与阿宝关系“非比寻常”,直至最近有传陈松伶与新女助手有“断背”之情,令她与阿宝反目,陈松伶日前在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的录音访问中,坦承姐姐确实不满她与“女性好友
”交往,但她斩钉截铁否认搞“断背情”。

  靠《雪狼湖》酬劳支撑

  据悉,过去陈松伶所赚的一分一文,包括所有物业、资产,全部与姐姐共享,如今她落得身无分文下场,她说:“我一分钱都没有,所有都不是用自己的名字,我没有要任何钱,她们觉得我要离开,不可以拿任何东西,她们说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协议,但是我不记得,反正她们这样说,我就不要任何东西。”

  陈松伶称这次事件令她看到对方第二个“面孔”:“以前我不断给借口自己原谅她们的行动,但她们就变本加厉,我不断被处于被欺负位置。”幸天无绝人之路,在被驱赶后,陈松伶在街上重遇亲妹妹,令她与家人重聚,刚好陈淑芬找她演出《雪狼湖》世界巡回演出,令她渡过难关。陈淑芬曾是陈松伶经理人,对于陈松伶与“姐姐”反目,陈太说:“我透过阿宝找陈松伶做《雪狼湖》时,我感觉到阿宝不想陈松伶接这项工作。”陈太更为陈松伶“断背”传言辩护:“做整年《雪狼湖》,我绝对相信她不是,她的女助手还是我提议她找回来的。”不过陈松伶的经纪人阿Han和阿宝并没有回应。

  陈松伶暂不回应

  对于指与亲如姐姐的经理人发生纠纷而落得身无分文的陈松伶前晚到北京出席电视剧颁奖礼,她似乎并没有事件影响,开始的时候心情还是蛮不错,笑容满面地与何润东(blog)一起走进采访室,而她那件超低胸性感的长裙也吸引了许多摄影记者的镜头,但当时报记者问及她这件事情的时候,陈松伶的笑容都僵住了,勉强挤出一点笑意对记者说:“其实我还没有完全搞清楚这件事,那个访问是前几天录的,今天早上播出的时候我已经在来北京的路上,所以我要了解清楚再回应。”记者追问她是否已经与经理人“反面”,她就抱拳哀求说:“你还是等我了解清楚,再说吧!”

  娱乐圈“翻脸”个案

  黄圣依

  获周星驰一手捧红的黄圣依,有指因不满私下替一男性杂志拍摄性感照而遭雪藏,黄圣依则反指被公司闲置,故不惜任何代价都要解约。

  张柏芝

  有传张柏芝因不满经纪人朱永龙将其经纪人合约转卖,而工作量和佣金极不协调,导致双方决裂,事件还闹上法庭,最后庭外和解。

  陈晓东(blog)

  1993年签约戴思聪为经纪人,有传他曾被人榨干狂接工作,经常日赶多场,最惨是所有收入均要对分,最后有指陈晓东以350万港元赎身。

  蔡依林

  1998年,蔡依林被经纪人吴大卫、左克蕙夫妇一手发掘并签下“卖身契”,以“少男杀手”之势杀入歌坛,其后与吴大卫夫妇爆发合约纠纷遭雪藏。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