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忆跑龙套时光 看很多书研究别人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02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忆跑龙套时光看很多书研究别人演出(图)
周星驰

  中新网6月8日电 很少在媒体前曝光的港星周星驰,最近接受专访,除了畅谈他的电影理念外,也透露当年他刚出道时跑龙套的辛酸。不过,周星驰说就是因为这样,才能练就他屏幕前的搞笑功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搞笑大师周星驰很少在媒体前曝光,不过日前他接受专访,大谈他的电影理念。周星驰说,他是因为迷上李小龙,才会走上电影之路。星爷说:“看完李小
龙的电影开始,那个时候我很小,就开始喜欢这个看电影,喜欢看电影之后,有一天在想,我要不要去当演员,觉得如果每一天我都可以演戏,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

  除了李小龙,周星驰也相当感谢李修贤,他说李修贤如果没有找他拍电影,周星驰现在还只是个跑龙套的临时演员。他说:“一开始我第一个工作,也不是演员,其实是一个办公室里的助理,每一天的工作是去帮其它人买早点,还有就是要把杯子洗干净,往后就是其它人要我去买什么,还是要一些文件要送的,把他送到一个地方,然后回来,整天都是这种工作。”

  不过话锋一转,周星驰说就是因为跑龙套,才能练就他屏幕前的搞笑功力。星爷说:“每一个礼拜,我只有三天是工作的,有四天是没事做的,但是我学会了忍耐与耐性,还有是在很长的时间当中,我有足够的时间去看很多书,看很多其它的电影,还研究很多别人的演出,常常在想,你不喜欢的事情就是做下去,可能会更辛苦。”从跑龙套变成家喻户晓的星爷,周星驰一路走来不轻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