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梁朝伟现身广州做宣传 世界杯支持阿根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17 京华时报
梁朝伟现身广州做宣传世界杯支持阿根廷(附图)

梁朝伟不时地抛出极具杀伤力的迷人微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前天现身广州,为其所代言的茶饮料做宣传。半年来,梁朝伟一直在养精蓄锐。他透露,下个月将开始参与拍摄刘伟强导演的新片《伤城》,随后会陆续出演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之战》和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至于赛事正酣的世界杯,梁朝伟表示不敢称是专业球迷,但也很爱看球赛,并且比较支持阿根廷和巴西队。

   广告片中秀滑水

  近百名幸运的影迷参加了商家举行的这场见面会。梁朝伟刚一亮相,便立刻引来了台下众人的连连尖叫。梁朝伟也不时地抛出极具杀伤力的迷人微笑用以回报影迷们的热情。在新拍的茶饮料的广告片中,滑水高手梁朝伟大秀滑水英姿。梁朝伟称,像这样一边玩最喜爱的水上活动一边工作,让他的心情一直很high。

  运动是抗压方式

  他还称自己的养生秘方就是运动,“运动是我抗压的最好方式。”不用拍戏的日子里,梁朝伟每天都会抽出固定的时间做运动。他说:“其实也是为了拍戏进行体能储备。拍戏的时候很累,如果平时不注意锻炼,就很容易生病,一生病表演上就达不到足够的水准。”

  喜欢南美球队

  梁朝伟爱好运动,虽然对足球不怎么热爱,但也关注四年一度的

世界杯。他透露,自己当年拍《春光乍泄》时,曾在阿根廷看过现场比赛,让他印象颇深,所以他比较支持阿根廷队。此外,他还很看好巴西队,“因为我喜欢技术型南美球队的打法”。

  即将出演《伤城》

  已经休息了大半年的梁朝伟,下个月将开始进入忙碌的拍戏状态,预计会先接演刘伟强和麦兆辉联合执导的警匪片《伤城》,随后是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战》中扮演诸葛亮,最后是出演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除此之外,梁朝伟坦言还想尝试一下导演及监制等幕后工作,希望能像成龙一样成为出色的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