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手挽手眼对眼 爱情告白没有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日下午,谢霆锋张柏芝这对世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终于出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上。地点对了,角色对了,但是那出人们期待的爱情告白戏却始终没有上演。

  虽然,就在前一天,谢霆锋刚刚向媒体否认与张柏芝旧情复燃,但是面对他俩的同时现身,所有人心中都还存有一丝期待。

  2点半刚过,男女主角正式出场。谢霆锋一身黑色西装,张柏芝一袭晚礼服,两人微笑着走在红地毯上。只见张柏芝一手挽着谢霆锋缓缓走来,而谢霆锋则绅士地用另一只手为佳人开道,挡住向他们涌来的人群……

  和谐的色调,登对的着装,标准的礼仪,明星的微笑———完美得无懈可击,若此时有导演在一旁喊一声“CUT”,这何尝不是他俩合演又一出戏?站在台上后,被大小镜头围着,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倒有点顾忌了,他们有意地站开了点。当谢霆锋被问到“你喜欢张柏芝的腊像吗”时,他仔细地端详了张柏芝的腊像一会,坏坏地笑着说了一句,“非常美。”

  有记者在后排高声问,“你们现在同台尴尬吗?”谢霆锋朝问话的地方看了一眼,反问,“为什么要尴尬呢?”“你们真的复合了吗?”

  张柏芝抿嘴含笑低下头不作答,谢霆锋则若有所思,答道:“我不想回答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