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身手不凡超高难度 星爷星女郎演示新早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身手不凡超高难度星爷星女郎演示新早操(图)

星爷星女郎演示新早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继今年年初为某饮料拍摄代言广告后,日前又在广州拍摄了新一辑的广告片。在该片中,周星驰除了延续上一辑广告中“笑长”的身份与主题外,还带着由他一手发掘的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露了把脸。

  星爷身手不凡,连做个早操都这么高难度。

  在上任“星女郎”黄圣依与周星驰“决裂”后,媒体都十分关注哪个女孩将成为下一位幸运儿。在众人的注视下,18岁的山东姑娘张雨绮终于浮出水面,这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被周星驰在选角活动中相中的姑娘,在广州拍完广告片后对记者表示:“一出道就遇到像周先生这么好的老师,真是我的幸运!”

  据介绍,作为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周星驰,这次在新一辑广告片的拍摄中不仅出任主演,而且还客串了一回导演,该广告的特别结尾也是由他亲自创意的。

  “星女郎”张雨绮透露,她在广告中有两个造型,一个是很清纯的、梳两条小辫子的“学生妹”形象,另一个则是穿西班牙舞裙、卷发的样子。她坦言,第一次涉足荧屏,就要与周星驰这样的巨星演对手戏,心里多少都觉得有压力。但和周星驰两天“亲密接触”下来,她却感受到“周先生真是非常和蔼可亲的一个人”。

  张雨绮说,她遭遇NG时,周星驰一直在旁边给予她鼓励和微笑:“比如昨天拍广告时,我演刚入‘笑园’的新生,不知道那里的‘笑规’,在同学中间中规中矩地做着操。‘笑长’周先生发现后,用大哨子对我喊停。按剧情需要,我要表现出迷惑不解,又被吓了一大跳的表情。第一次NG是因为表情不够好。周先生真不愧为喜剧之王,立即为我设计出好几套动作,双手掩耳的,单手掩耳的,闭上双眼的,眼睛一睁一闭的,连面部和身体的配合动作都设计出来。他还一一演示给我看,帮我纠正了些动作。”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周星驰对张雨绮的确是爱护有加,他不仅在拍摄过程中把一些技巧和应该注意的细节认真教给她,在结束工作后,还会特意从休息室绕路,去与张雨绮话别,并夸她是“非常聪明的新人”。(记者 苏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