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寇振海打人事件追踪专题 >正文

“赵薇之父”寇振海暴力伤人 目击者向记者证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4 哈尔滨日报

  7月16日晚11时50分左右,朝阳区大屯路卧龙小区一业主被人打伤。据物业值班人员及小区业主反映,打人者为演员寇振海及他所叫来的朋友,小区内其他目击业主也向记者证实了这点。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警方对案情未做进一步公开。

  物业透露:

  寇振海因汽车出入问题打人

  记者随后来到卧龙小区南门,当班保安员小孙表示:“当时我就在门口值班,寇振海和一个女的开着一辆蓝色马6要从南门出去,但是我们小区有规定,南门是车辆进口,出小区的车只能走东门。”小孙说当他与寇振海讲明此规定后,却遭到寇振海及同车女子的辱骂和殴打。

  就在此时,住在小区209号楼的业主肖先生开车进入小区,但是因为寇振海的车横在小区门口而无法进入。肖先生下车与寇振海理论,双方发生口角,寇振海随即上前打了他几个耳光。这时寇振海叫来的几名男子又上前对着他一阵拳打脚踢。

  其余业主:

  没想到他这么不讲理

  在209号楼下,记者找到被打业主肖先生的妻子。她告诉记者,那天晚上丈夫被打后几人都被带到了派出所。但是目前丈夫在哪家

医院治疗及伤情如何,她并不清楚。她表示,将会找律师与寇振海接触。

  此外,记者还采访到了数位目击此案件的其余业主,他们纷纷向记者证实,所看到的伤人者的确是寇振海。其中一位韦姓业主还向记者表示:“他演过张学良,在荧幕上的形象都是正面高大的,没想到本身却这么不讲道理。”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警方未对案情做进一步公开。田北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