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为爱痴狂 愿赔付公司千万违约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6 华商晨报
张柏芝为爱痴狂愿赔付公司千万违约金(组图)

柏芝的婚纱只愿为霆锋一个人穿,如同两人在《老夫子》中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为爱痴狂愿赔付公司千万违约金(组图)
《无极》促成了“锋芝”的复合

张柏芝为爱痴狂愿赔付公司千万违约金(组图)
二人牵手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礼

  不顾经理人的反对,公开剖白自己的爱情,张柏芝可能要为此付出1000万港元的违约金。

  7月31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共同接受香港某电台的采访,一口否认谢霆锋是利用她的名气,为《龙虎门》炒作新闻。为了爱人,柏芝在节目中数度落泪,显然,她对这段失而复得的爱情已经痴狂。

  痴狂行为1 为霆锋不会接婚纱广告

  柏芝说:“我不是要出名,不是出街要有人找我签名,我只是想身边有个疼爱我的男人,跟他结婚生子。”她甚至表示,不会接拍婚纱广告,钱再多也不拍,因为:“我要把这一刻留给我最爱的男人,这样才珍贵。”

  惟独跟他一起拍婴儿用品广告例外:“我不介意跟阿仔(谢)一起拍广告,跟心爱的人一起拍婴儿用品广告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一旁的谢霆锋也搭腔:“跟阿女(指柏芝)一起拍广告可以,但,要看是什么品牌。”(家电?)霆锋马上笑着说:“饭锅?要煮快熟面啊?”张柏芝立刻哈哈大笑:“他(谢)好烦啊!”

  痴狂行为2 公开承认把霆锋当老公

  有人说,谢霆锋此时宣布恋情,是为自己的新片《龙虎门》炒作。但柏芝重复说:“我想讲,霆锋真的很厉害(红),他不是借我做宣传,人家这么讲他,我很无奈。”

  她说,18岁时已认识谢霆锋,算来也有近10年的感情,如今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

  她强调,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复合后,她会坚持到底,不会再放弃了。她接着又哭着说,出来受访是不想再被人误会:“我身边这个人拍戏拍到这么辛苦,伤手伤脚,大家不好再说他利用王菲和张柏芝博宣传。”

  主持人问,是否当他是老公,张柏芝直言:“都当他是啊!阿仔(指谢霆锋)是不是这么想,你就要问他了。”她肯定,一定会想嫁给谢霆锋,还准备随时为他生孩子。她说:“我们已经领养了30多个baby,结婚后,一定要生孩子才算是完美的生活。”

  痴狂行为3 心甘情愿被爱人控制

  柏芝说:“他是一个大男人,是他这个大男人令我更爱。因为,我是一个喜欢被控制的小女人。”

  她更扬言,今后三点式的性感穿着,都会在家里先跟霆锋商量,不会贸然穿出门。

  “他跟我讲,我可以好好……(此时忽然激动哭出来,还边哭边说)我去菜市场买菜,被人写到我好像疯婆那样,但,有一个男人看到我,明白我,我真是好开心,我会尽量做到好好。”

  她希望,这次的复合刮大风都刮不掉:“我拍过几次拖,始终都是回到他的身边,因为,这个人对我很好。”她更肉麻地说,谢霆锋会为她挨一身伤也无怨无悔。

  痴狂行为4 为霆锋甘愿付千万违约金

  向来对经理人向太言听计从的柏芝,为谢霆锋不惜与向太决裂,甚至甘愿付出1000万港元的违约金。

  她承认,工作已经由谢霆锋安排。如,上电台节目也是霆锋安排,她只是在口头上知会经理人一声而已。“公司很少理我,我要做,他们也管不着。”

  据可靠消息透露,视她如女儿的向太日内会约见柏芝,如果谈不拢,极有可能要她吐出1000万港元的违约金。向太掌管的中国星发言人7月31日证实,柏芝上电台节目非公司安排,要等她放假回来后,双方才会坐下来“商量”。

  痴狂行为5 承诺一辈子不离不弃

  柏芝哭着承诺要照顾谢霆锋一辈子:“相士说我会克他,他都要跟我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有事,我会照顾他、不会离开他,他一定会幸福,我相信,我有事,他也会这么对我,他的心地太善良了。”

  她坦言,谢霆锋穷到买不起钻石、名车给她,但,看到花花草草会想起她,比送豪宅更令她感动。

  “他会给我惊喜,送的小礼物要在我们结婚当天才公开,我想,所有出席的宾客都会觉得肉麻到要呕,哈哈。”她承认,卖掉爱犬是为了谢霆锋,怕对他的身体不好。“梅姐(梅艳芳)说要珍惜眼前人,我和霆锋都是想做就做,他是我一生的幸福!”小宗

  “锋芝”的复合之路

  2004年底:《无极》(blog)片场张柏芝用蛋糕抹霆锋脸初显端倪

  2005/12:二人手牵手长城宣传电影,再传出旧情复燃

  2006/1:张柏芝被曝亲自驾车往谢霆锋寓所

  2006/5:谢霆锋前往内地为柏芝庆生未遂电话传情

  2006/6:二人牵手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礼

  2006/7:两人承认复合

  各方反应

  英皇:我们不干涉艺人私生活

  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公司向来对旗下艺人管理严格,作为一哥,谢霆锋此次和张柏芝复合,是否会在公司方面受到阻挠?7月31日,英皇艺人管理部负责人周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早就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了,至于选在这时高调公布恋情,他解释说:“谢霆锋要承受的压力太大,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出来很多不同版本。比如他去医院看柏芝,就有人说他是爬水管进去的,其实很多事情是空穴来风,所以,还不如自己公开。”周柱辉表示,在公布恋情之前,谢霆锋和英皇艺人管理部经理霍小姐商量过,选择这样的方式是为了让大家都轻松些,免得面对无尽的猜测。同时,周柱辉否认是为了炒作才公开恋情,他说:“谢霆锋以后不愿意媒体再拿此事来做文章了,希望大家别把他们逼得太紧。艺人也是人,也有感情。”

  谢贤:霆锋开心就OK

  谢霆锋与张柏芝公开复合,可苦了谢霆锋的父母,他们备受媒体电话“轰炸”。7月31日记者联络上谢贤,还没开口发问,他劈头第一句便说:“唉,好烦呀!总之一句话,他(霆锋)开心就好,他喜欢就OK!”语毕匆匆挂线。至于霆锋母亲拉姑的电话则转到留言信箱,后来连留言信箱也“爆满”。

  陈小春:只有他们才可以沟通

  张柏芝和谢霆锋连日来高调宣布复合,曾与张柏芝传过绯闻的陈小春大赞他们爱得高调之余又够轰烈,说话难免令人感觉有点酸溜溜。小春说:“我哪有酸溜溜呀?我觉得他们两个性格独特,真是只有他们两个才可以沟通,我当然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快点结婚生子,他们两个也都很希望有自己的家庭。”

  Twins:衷心祝福“锋芝恋”

  对于霆锋和柏芝公开拍拖的事,阿Sa表示听收音机知道了此消息,替他们开心。有报道指霆锋为了与柏芝在一起,就算牺牲性命也在所不计。问Twins会否想有如此为自己的男友时,阿Sa反问:有哪个女生不想有这样的男友?问她有没有找到这样的男友时,她拒绝回答。

  阿Sa衷心希望霆锋与柏芝可以珍惜大家。有指柏芝卖狗,是因为霆锋有哮喘病,问Twins会否为另一半牺牲时,阿Sa指自己三十几岁之后或者可以,阿娇觉得要找一个值得她牺牲的人才可以。至于有算命先生指霆锋与柏芝的命相克,坚持在一起是不好的,阿娇笑言相信性格不合会分手,多过相信命相克的事,阿Sa只听说一个人的命会变,挑对或挑错也很难说的。

  网友:支持者占七成以上

  对于“锋芝”的复合,绝大多数网友表示支持和祝福。两个单亲家庭中的孩子,两个颇有个性的当红艺人,他们失而复得的爱情让人疼惜。张柏芝在节目中作爱的宣言,相信打动不少人,在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75%的网友支持他们复合。虽然也有“阴谋论”的说法,指谢霆锋要为电影宣传,甚至有人担心柏芝能否承受多一次感情伤害,但更多的网友对他们的爱表示祝福。有网友说:“他们性情相仿,其实在很早就知道他们一定会在一起,实现美女与帅哥的完美搭配,不要去回首,这样是最好的结果。”“他们的孩子一定很漂亮,祝福他们!”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