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被曝怀孕三月 可能与谢霆锋迅速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3:16 重庆商报
张柏芝被曝怀孕三月可能与谢霆锋迅速成婚(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昨日,香港影星曹查理在苏州参加活动时,一不小心向记者爆出张柏芝已经怀孕三月的消息。“她的经纪人也为她推掉了不少片约,她已经回港专心养胎,并可能与谢霆锋迅速奉子成婚”,曹查理说。

  曹查理是在参加活动时说这番话的。当时他随口就说出张柏芝已经怀孕,甚至还打出了3的手势,暗示张柏芝已经怀孕3个多月。但记者向有关人士追问这一问题,却得到了“
可能是曹查理发挥自己一向的搞笑本色”的回答。

  其实上周六张柏芝在成都宣传《第601个电话》(blog)时,记者就惊奇地见她小腹微微隆起,此外据了解,十分爱狗的张柏芝6月份就以超低价格卖掉爱犬,当时解释的原因是因为谢霆锋患有见不得毛的哮喘病。联系昨日曹查理的说法,很可能就是张柏芝怀孕,为保证孩子健康,她不得不将爱犬易主。

  记者向有关人士询问这一问题时,张柏芝的经纪人李小姐说:“百分之百不是。”而中国星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昨日则回应:“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有就恭喜她。”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则回应:“我看曹查理只是发挥他一贯的搞笑本色,霆锋之前同我讲过短期内不会结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