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骗子冒充无线高层约会港姐 叶翠翠机警拆穿骗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骗子冒充无线高层约会港姐叶翠翠机警拆穿骗局

港姐叶翠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卸任的港姐叶翠翠和陆诗韵,接到一名自称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男子电话,企图私下约会二人,手法类似当年轰动一时的钱志明“字母小姐”案,幸好叶翠翠及时识穿对方身份,事件已交由警方调查!

  昨天叶翠翠接受电话访问,指当天接到电话时已识破对方并非陈志云,因为除了声音不对劲之外,对方说话时还有点结结巴巴,令她生疑,但因对方很有礼貌,加上自称是“
陈志云”,才礼貌地回答几句,在对方还没来得及提出约会前,她已要求挂线。问到有何方法防范骗徒?她说:“以前做模特儿,都接过不少类似骚扰电话,有的是说下流话,有的是认亲戚,但还没有碰过要求约会的,如果这次对方存心欺骗的话,就觉得对艺人的一种侮辱。(会不会改手机号码?)不会,一向都不会听陌生电话。”她自称此次识破骗徒,全赖多收看无线台的节目《警讯》。

  陆诗韵保持警觉

  至于另一位“受害人”陆诗韵昨天返回电视城时,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其实她接到电话后,已立即通知公司,其后没有再接到电话。问到会不会改电话号码?她说:“不担心,我有两个电话号码。(怕不怕神秘男子现身?)不怕,也不知道是谁,公司会保护我们,我也没发现身边有可疑人物。”她表示入行前亦曾接过骚扰电话,自称必须保持清醒。

  陈志云大赞艺员机灵

  至于惨遭冒名的陈志云,昨天强调现阶段已将事件交给警方处理,不便发表任何意见,只希望事件尽快了结,他还大赞艺员机灵没有中计。事件发生后,艺员科立即通知旗下艺员加倍小心。他坦言一向很少直接致电艺员,有需要会通过秘书或艺员科联络,所讲的也只限公事,他更表示说他打到化妆间,其实自己根本不知道化妆间的电话号码,更从来不会自称“陈先生”。(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