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默认是侯佩岑提出分手 被动接受单身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5 重庆时报
周杰伦默认是侯佩岑提出分手被动接受单身事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日前举办发片记者会,但媒体的焦点都在他与侯佩岑分手原因、与Hebe恋情的真假上。被追问情事的他以“不要讲这个啦”婉拒记者,直到被问及是否被动接受单身这一事实,他才勉强眨眼说:“我的表情说明一切!”默认分手由侯佩岑提出。

  拒谈分手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侯恋”爆出结束2个月,周董被问到多久没和侯佩岑联络,他坦承很久了。至于分手的过程与细节,他无奈地说:“有些东西真的不能讲,要尊重对方感受,我讲出来对女生不公平。就让大家继续误会,我无所谓!”

  被问到恢复单身是什么滋味,周董耍嘴皮子说:“就和一般人一样啊!”问他是不是被动接受分手这一决定,他眨眼笑说:“我表情能说明一切,或许过了30岁以后,有一天我会想说清楚,现在比较幼稚。”但他强调,外婆一直很喜欢侯佩岑,周爸爸超迷她,见到她还会脸红。

  Hebe太直 不能当女友

  JH恋沸沸扬扬,但周董仍不避嫌找绯闻新欢Hebe在MV中演恩爱情侣,周董对此解释道:“我是个不会受影响的人,这支MV找她最适合,再说绯闻之前已炒过了!”他强调,他喜欢女友小鸟依人,但Hebe太直,两人不可能假戏真做。

  一句话让恋情不了了之

  侯佩岑的友人日前透露了周侯分手的内幕:“当初两人的确有协议,但当时侯佩岑只跟周董说:‘我们有些问题,以后要如何走下去?’她丢出来的是一个问题,但周董当时没有给出答案,两人就这么不了了之。”友人表示,侯佩岑跟周董交往时很有诚意,至今她也不会后悔,只是两人相处有些问题,加上她个性理智,认为彼此关系是到了尽头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