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亲口证实“周侯恋”玩完 情史已画下句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亲口证实“周侯恋”玩完情史已画下句点
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侯佩岑8日清晨返台,承认周侯恋玩完。“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侯佩岑昨早才下飞机,松口说出和周杰伦情史已画下句点。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周侯恋一年半,今年年中生变,只是女主角向来没有对此表态太多说法,这几天正当她在纽约访问嘻哈教父杰斯,台北演艺圈热炒周杰伦与Hebe恋情,经纪公司将前男友新恋情点滴传真至纽约,也和她说了些发生的状况,侯佩岑冷静的回了一句
:“这个问题我自己面对”。昨早她在经纪人侯文燕陪同下自美返台,更首度回应旧恋情。

  侯佩岑说:“从小到大没有像这次一样,需要这么勇敢的去面对感情,期间考验很多,我也很珍惜这些,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再说的,我会面对,至于是谁提议分手的,这是很私人的问题,不需要多讨论。”刚下机的疲倦、时差的影响,对于旧恋情的问题,侯佩岑仍以她特有的笑脸面对,她说:“这一年半来很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包容,之后我会尽量去做一些演艺事情,让大家可以多写我一点。”

  侯佩岑亲口说了和周杰伦分手,回想起在纽约时接获经纪公司和好友的告知,侯佩岑说:“我听到的都是片段的讯息,我跟侯姐(侯文燕)说我会自己面对,说该说的部分,其它的多讲没有意义。”周杰伦发行新专辑可否听过?侯佩岑表示还没有,发片时她人正在外国,不过还是会听听,因为那是做功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