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资深艺人关海山病逝专题 >正文

关海山逝去财产起纷争 四任“虾嫂”恩怨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关海山逝去财产起纷争四任“虾嫂”恩怨重重
虾叔与第四任妻子曾娣蓉

关海山逝去财产起纷争四任“虾嫂”恩怨重重
虾叔前三任妻子的四名子女,(左起):长子关楚雄、关婉清、Stella及关至莹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翻开香港报纸,又见争产事件。香港著名“老戏骨”关海山11日去世,逝者尸骨未寒,但生者却已经开始为财产而争吵。戏码如此熟悉,犹如当初“骠叔”(董骠)去世后几房太太争产的再现。生前有“红颜知己”让人羡慕,逝后人情冷暖却让人唏嘘。

  从艺70年四段婚姻

  据悉,关海山(虾叔)的事业多元化,而婚姻生活也多姿采,一生共有四段婚姻。首任太太在广州认识,其后在越南认识第二任太太阿丽,育有两子两女;之后在

马来西亚与第三任太太叶瑞娥再育有一女。他跟三位太太都没有正式注册,直至在新加坡遇上现任太太曾娣容,二人风雨同路三十载,育有一子关可维,是“虾叔”最喜欢的一个。而最为人熟悉的是与第二任太太所生的关聪。早年他在无线当艺员,以《楚留香》中的“无花和尚”最深入民心,其后转往台湾从商,并因卷入一宗“地下钱庄”案入狱。

  多年的从艺生涯,“虾叔”在家中攒下了不少珍藏品,包括价值不菲的名画、名酒、各式烟斗及古董等等。而由于没有立下十分明确的遗嘱,身后的这些财产成为了几房太太无法“忽视”的东西。

  现任太太轻描淡写

  现任太太曾娣容(虾嫂)透露“虾叔”十分安详地离开,据知死因是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发症所致。在

医院获悉死讯后,虾嫂哭得死去活来,跪地抚摸藏尸铁箱呼天抢地地叫:“不要走呀!不要丢下我呀!”幸得好友黄夏蕙全程照顾,虾嫂哭着致电亲友公布虾叔的死讯,感触下又拿着虾叔的金马奖和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奖座缅怀一番。

  对于虾叔的财产分配,虾嫂十分轻描淡写,声言虾叔生前已将遗产安排好,经济状况没有问题。至于遗愿,虾嫂说:“他只是担心儿子,和他生前有很多珍藏的名酒、烟斗及名画很值钱,叫我不要乱丢。”但是她却表明不想虾叔前妻及其子女出席丧礼:“大家已经很少来往,我不会通知他们,也不需要他们帮忙,虾叔死已经够烦,其他事应该告一段落。”

  二、三房女儿表不满

  另一边厢,虾叔第三任太太所生的女儿关至莹接受访问时却十分伤心和气愤:“很遗憾爸爸死我却不在身边……多年来虾嫂断绝我和父亲的联络,爸爸有病又不准我探望,我都是今天早上看电视才知道爸爸死了,自己都忍不住流泪,我想联络虾嫂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而二太太的女儿关婉清,也尽孝道致电现任虾嫂,却得到冷淡回应,“她说不需要帮忙,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殡,我觉得好无奈和无助。”不过关聪则会从台湾去到香港出席丧礼。据悉,虾叔2001年中风入院时,现任虾嫂曾拒绝前任妻子及子女探望,当时虾嫂还爆料说首任妻子的女儿只是虾叔的干女儿而已。看来虾叔多房妻儿的不和,已非一日之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