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秘密结婚拉姑哭足七天 儿子上门请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24 新浪娱乐
谢霆锋秘密结婚拉姑哭足七天儿子上门请罪(图)

拉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秘密结婚拉姑哭足七天儿子上门请罪(图)
四哥

谢霆锋秘密结婚拉姑哭足七天儿子上门请罪(图)
霆锋

谢霆锋秘密结婚拉姑哭足七天儿子上门请罪(图)
霆锋、柏芝(设计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与张芝结婚本是开心事,可是因为霆锋太秘密之过,宁找好友郭伟亮做证婚人,也不向父母报喜,难怪母亲狄波拉气到心痛,哭了足足一个星期。据悉霆锋前日(9月29日)由郑州返香港后马上到拉姑家中负荆请罪,奈何也难平息拉姑不受尊重的怒火,但霆锋有信心哄妈妈高兴。

  霆锋前日在机场承认已和芝结婚,可是拉姑因为连自己做了婆婆也不知道而大感伤
心,据知,霆锋得知母亲为此事不快,前日自郑州返港后,即相约拉姑当面认错,但拉姑感到儿子“连父母都不尊重”而怒气难消。

  记者昨日终于联络上霆锋,他在电话中承认妈咪是迟了知道,对于怎样哄妈咪,他说:“这是我和妈咪之间的事,爸爸跟我讲家事不用对别人讲。(妈咪是不是不单气你气,还生你老婆的气?)不是。(会不会斟茶认错?)是有误会,但我明白父母的心,知道妈咪为什么事生气。(中秋节会不会一家团聚让妈咪高兴?)你知我一向不兴庆祝中秋这个节日。(要不要公开跟妈咪讲句对不起?)不用啦,有办法哄妈咪高兴的。”

  至于拉姑昨日就透过好友查小欣(blog)在《成班哗鬼嘈喧巴巴闭》节目中,讲出被儿子“遗忘”的伤痛心声。查小欣表示前日下午1时接到“受到伤害”的拉姑来电,原来拉姑有感自己和霆锋关系亲密,每天都相见,爱儿的起居饮食更是由阿妈一手打点,为贺霆锋的寓所新

装修,拉姑还送上一座“贵得霆锋都不舍得买”的佛像作礼物,可是拉姑不明白为何霆锋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上,当人人都知道时,身为阿妈的她竟然是毫不知情?

  查小欣在节目中说:“拉姑心情一路都不能够平复,霆锋正式向外界宣布(结婚)之前一个星期,拉姑每天都哭,一想起这事就哭,因为拉姑从不同渠道听到消息,但她作为阿妈不会去问,在等阿仔自己跟她讲,但霆锋一直都没讲,拉姑上街好多人都恭喜佢,但拉姑不懂该做出什么反应,因为都未经霆锋证实,她又不能够告诉我,惟有笑着不出声,拉姑觉得自己要看报纸才知道(儿子结婚),但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为此事拉姑除伤心外,亦觉得霆锋忽略了母亲,令她很愤怒,拉姑认为作为子女者,应对父母心存尊重,况且霆锋是青年人的偶像,应树立一个好榜样。

  昨日记者致电拉姑,但她仍将电话连到留言信箱,至于致电谢贤时,他还是一贯的轻松潇洒,不过亦先叹一声:“唉……她太疼爱霆锋了,等她气顺了再说啦!(有没打电话给拉姑?)她关了电话,总之我会有办法找到她搞定她的。(什么办法?)这么八卦干吗?我的家事不告诉你。(会不会叫阿仔再搞一次婚礼,补饮新媳妇茶?)都是等她气顺了再说。”

  至于郭伟亮(Eric Kwok)也承认担任婚礼的证婚人,并形容这是叫人感动又浪漫的婚礼,但他代为否认芝怀孕之说。不过他与霆锋有共识,说到这为止。

  而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相信拉姑没有不悦,因为拉姑是个性格开朗之人。对于霆锋闪电结婚,霍汶希不感意外,因早知他是早婚的人,其实霆锋出发往外地时,曾知会过她,不过霍汶希不知旅行的“真正目的”,才嘱霆锋将行程保密。

  同在事后才得悉柏芝秘密结婚的经理人陈小姐,反而安慰拉姑:“都于事无补,她都不要这么伤心啦!结婚跟

离婚都没关系,最要紧的是开心。”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