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怀孕传闻 公开向妈妈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0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怀孕传闻公开向妈妈道歉(图)

狄波拉与婷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怀孕传闻公开向妈妈道歉(图)
狄波拉与婷婷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怀孕传闻公开向妈妈道歉(图)
谢霆锋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怀孕传闻公开向妈妈道歉(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自从谢霆锋亲口承认娶张柏芝后,虽然得到一众好友祝福,但由于事前未有知会父母而惹母亲狄波拉生气,霆锋趁昨晚(10月1日)在上海出席公开活动时,公开向拉姑讲对不起,并承诺做出补偿。

  昨晨11时许,谢霆锋乘七人车到达香港机场,一身型仔打扮的他,左手无名指戴上婚戒,与助手拖着几箱行李赴上海出席《2006中国魅力运动 KOLING之夜(明星演唱会)》。

  提起新婚老婆仔柏芝,霆锋即露出甜丝丝的笑容,更首度称柏芝为老婆:“老婆肯定不跟着来啦!老婆肯定在家啦!(会不会买手信给老婆?)不会,又不是第一次出门。”心情大好的他,还停下脚步秀婚戒,并说:“我们一起去买的,没有牌子!”不过,说起母亲时他心情欠佳,收起笑容说:“我每天都有跟妈咪讲电话,其他回来再说。(会不会补摆喜酒?)不会啦!”然后转身入闸离去。

  大约下午4时许,霆锋在约二十名保安护驾下抵达上海,场面一度混乱。记者追问他何时做爸爸?他欲言又止:“不到你想的!(怕BB小器不讲?)什么小器,这些事不想讲。”晚上霆锋出席演唱会时,竟与老婆柏芝的旧爱陈晓东(blog)同台,东东先出场,霆锋则任压轴嘉宾,同场较量,东东显得情绪高涨,更不避嫌走入霆锋Fans堆里!反而紧接着出场的霆锋则甚酷,唱毕便急急脚走入后台。

  晚上霆锋在上海临时约见记者,他表示要透过传媒向母亲道歉:“我不知怎会漏了消息出去,我本来想尊重大家和经理人,所以我将戒指挂在脖子上,一直想低调处理(婚事),怎知忽略了阿妈感受,现在想借传媒向妈咪讲‘对不起’,是我的忽略、疏忽。我想给个惊喜柏芝,其实我自己都好乱。(柏芝会怎样道歉?)我阿妈好大量的,总之我们会做点什么补偿,我作为儿子,我想说句‘对不起’。(是不是有喜事要宣布?)不是,我不懂说谎,不骗人,不想答的我会不答。”

  对于与陈晓东同场,霆锋说:“他没恭喜我喔!不过之前他就有催过我快些(结婚),而我老婆就叫他也要快点!”

  另一边厢,身在香港的拉姑心情仍然低落,昨日傍晚时分,谢婷婷陪伴拉姑到中环IFC逛街散心,见她一脸憔悴,对记者镜头左闪右避,面黑黑地说:“好了!好了呀!拍够了!”婷婷见状也以身体遮挡镜头,然后二人由保安员护送下离去。

  对于霆锋秘密结婚,刘德华Twins、刘浩龙、叶佩雯、何超仪等纷纷表恭贺。而上海的霆锋fans表示尊重偶像决定,但霆锋没有知会父母是他的不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