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孟广美悄然现身《舞林大会》 坦率面对丑化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3:37 新浪娱乐
孟广美悄然现身《舞林大会》坦率面对丑化风波

孟广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晚(10月27日),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进行了初赛第五场的录制,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评委席左侧,孟广美正在认真地观看比赛。作为第六场参赛选手,孟广美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提前体验大赛气氛。前段时间孟广美身陷“在台湾综艺节目中丑化内地人”的风波,提起此事,她并没有回避,称自己当时说的是内地十年前的情形,原本的意思是内地今昔变化很大,没想到被剪辑得面目全非。

  赛场紧张气氛让她想打退堂鼓

  孟广美曾在阿根廷、巴西看到过很多舞蹈节目,体会到国外浓浓的舞蹈气氛。没想到一回国,她就收到了《舞林大会》节目组发出的“英雄帖”,自然是欣然应邀而来。刚巧这段时间她在上海拍戏,前晚便抽出时间悄悄到现场观摩学习。不过,比赛才看到一半,孟广美已经感到非常大的压力:“我之前看盖丽丽彩排很用功,没想到到了台上,评委的评价好残忍。我的妈呀!我做好被‘打击’的准备了!本来我对舞蹈就没有太大信心,小时候跳Disco,我妈说你不要去跳舞,你这么高,像一棵树,如果摔倒了,肯定会压倒一片人!现在大家比得这么激烈,舞蹈的难度这么大,我还真有点打退堂鼓了,万一下个礼拜你看不到我,也不用吃惊啊!”话虽这么说,孟广美看来看去也看出了一点点门道,她透露自己已经选好了要跳斗牛舞,“我会用我扮演‘李莫愁‘的凶狠眼神去表演斗牛的气势!”

  谈到对选手们的印象,孟广美表示,宋晓波的表现让她非常感动,之前她不知道晓波是聋哑人,现在知道晓波听不到音乐,非常惊讶他可以跳得这么好,“看他跳舞的时候,我都快要掉眼泪了!”

  “说我丑化内地是部分媒体断章取义”

  前段时间的“孟广美在台湾综艺节目中丑化嘲笑内地人”事件,引起了不小的一场风波。事情已经过去两个月,孟广美谈起此事时仍是一脸无奈。她表示:“部分媒体断章取义,把我之前铺垫的话删去了。10年前我就到过上海,现在的上海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我的本意是:台湾是个小岛,很小,人们可能接触不到现在的内地,于是就用老看法来说内地怎样怎样,的确内地曾经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结果,有些人就把我评价10年前内地的情形拿出来。我没想到这会给一些人带来伤害,我不是有意的,我向那些所谓受到伤害的人说抱歉!”

  对于网友提出的“孟广美根本就不了解内地文化”一说,孟广美回应道:“我到过内地很多次,但几乎是两天换一个地方。每到一个新地方,当地的风土人情都会给我带来冲击,我也会适应不了,但我没时间和机会深入了解,就马上到了另外的地方!那些说我不了解内地文化的朋友,很抱歉,内地那么大,你说的到底是哪里?我真的没有办法一一去了解!”

  至于是否打算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孟广美斩钉截铁地说:“我不会那么做!没有经历过这种事(被部分媒体断章取义)的人是不会体会到这种感受的!我真的很受伤害,我也不想反击,不想斗气,很多事不是外力可以控制的,我只能做我该做的事,只不过,我以后说话会有所保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