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写博客证实将出院专题 >正文

郑欣宜Blog透露好消息 肥姐网上留言准备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23 新浪娱乐
郑欣宜Blog透露好消息肥姐网上留言准备回家

肥姐的病况渐见好转,更在Blog上以亲笔信表示将出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欣宜Blog透露好消息肥姐网上留言准备回家
欣宜戴着耳机到医院探望肥姐,神情十分轻松。

郑欣宜Blog透露好消息肥姐网上留言准备回家
小姨妈(右)昨天罕有地向记者打招呼,更承认肥姐将在下星期出院。

郑欣宜Blog透露好消息肥姐网上留言准备回家
薛家燕(右)对好友肥姐出院的消息,感到高兴。

  入院近两个月的沈殿霞(肥姐),一度传出病危消息,但其实她的身体已渐入佳境,昨天欣宜(blog)在其Blog上公开母亲的亲笔信,答谢各方好友的关心,还公布好消息:“我就快出院了!”

  目前仍在玛丽

医院留医的肥姐,两个月以来经常传出病情反复,最严重时更要进入深切治疗病房,幸而她已脱离险境。早前肥姐转往私家病房留医,昨天凌晨欣宜在Blog上,证实肥姐预计下星期出院。而精神不错的肥姐为感激好友的关心,更写上一封亲笔信,爱母心切的欣宜,将肥姐亲笔信传上网,在Blog上公告喜讯:“我就快出院了!”同时免却外间“病危”的传闻。

  肥姐在信中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就快出院了!再次谢谢大家,在我病危的时候给我关怀以及支持,谢谢!”而欣宜又用英文写下对肥姐出院的兴奋心情,她提到肥姐目前最想活动一下手脚,因此以织毛衣作练习,又笑言惊讶肥姐为何不第一时间想起以打

麻将作手部运动。她又踢爆肥姐嫌字体太丑,再次提笔写下另一封信。欣宜表示肥姐身体依然虚弱,因此写字时手发抖。而直至昨晚已有近千名Fans回应,祝福肥姐尽快出院。

  小姨妈心情好露端倪

  昨晨十时许,欣宜的小姨妈与一名女子及佣人前往探望肥姐,小姨妈更罕有地向记者打招呼,当问到肥姐是否下星期出院时,她说:“是啊!(肥姐现在是不是很开心?)她一向都这么开心的啦!”而傍晚六时许欣宜在医院出现,穿上黄色衣服的她戴着耳机,未回应记者提问,但看起来甚为轻松。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