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受广告“束腹”难有孕 如怀孕将损失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日前,张柏芝被传已怀孕2个月,也有媒体报道她还曾因胎儿不稳而两度出入医院安胎。但记者今晨连线香港,却意外获悉,因为广告合约的约束,张柏芝不大可能怀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她不太可能怀孕,因为目前她身背好几份代言,白纸黑字表明不得在代言期内违反合同身材变形。”

  那么张柏芝为什么进医院检查身体呢?这位知情人透露:“她偶尔进医院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且结婚了检查身体,为将来做准备也是好事啊。”

  据张柏芝圈内好友透露,自张柏芝谢霆锋结婚以来,二人的广告身价一路上涨。夫妻二人甚至有望同时签订代言合约,而谢霆锋也表示过希望和老婆可以多合作的愿望。

  代言品种

  柏芝代言涉及领域多

  目前张柏芝的代言种类涉及纤体、美容、饮料、珠宝、皮具、时装等多个领域。按目前她代言身价在200万元的标准,如果她怀孕,损失将超过千万元。

  据悉,按照明星代言的行规,在签订纤体合约时,一般女明星都会在合约中被约束,如果想怀孕需提前一年通知广告商,否则会按违约处罚。而且极有可能被广告商临阵换人,取消合约。

  张柏芝如果怀孕,将会失去纤体广告和一些运动饮料的代言,甚至已经签好的其他代言也会受到影响,因为怀孕会影响配合厂商的巡回宣传。

  例如,张柏芝是某知名法国纤体公司的代言人,在合约未满期限她怀孕,则需提前停播纤体广告,还要赔付给纤体公司部分违约款。屈晶

  张柏芝如怀孕损失

  广告类型 代言费用

  纤体类 100万-200万

  美容

化妆品类 200万

  饮料类120万左右

  珠宝类 100万

  皮具类 180万-200万

  时装类 200万

  合计损失过千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