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被曝怀孕2个月 静心等做漂亮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34 新浪娱乐
张柏芝被曝怀孕2个月静心等做漂亮妈妈(组图)

最近二人秘密成婚并有了BB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被曝怀孕2个月静心等做漂亮妈妈(组图)
柏芝去年以大肚婆造型出席派对

张柏芝被曝怀孕2个月静心等做漂亮妈妈(组图)
霆锋早前安排谢家饭局

  新浪娱乐讯 久未公开露面的张柏芝,有传已怀孕2个月,预产期是明年6月,更曾因胎儿不稳而两度出入养和医院!据知柏芝为保胎儿,现在全职深闺安胎,更想在拍完一部电影代表作后,即全面淡出娱乐圈,做谢霆锋背后的女人!

  锋芝于9月在菲律宾共订鸳盟,闪电结婚震惊圈中之外,同时激怒了身为婆婆的拉姑,
当时锋芝奉子成婚传言已甚嚣尘上,但二人为免BB“小器”而且再激怒拉姑,一直对有孕一事三缄其口!

  内地制作人踢爆

  不过纸包不住火!近日,已怀孕2个月的柏芝,被目睹两度出入养和

医院检查胎儿,据知是因为胎儿有点不稳!另外,内地《激情飞扬.美丽相约》颁奖晚会的大会负责人周羽强踢爆柏芝已怀孕2个月,并说霆锋已落实在本月8日联同孙燕姿陶喆等出席,柏芝届时会否随夫同行,则要视乎她的身体状况!两口子更铁定本月18日首度以夫妻档现身中山中央台《中华情》节目,双双上阵赚奶粉钱!

  事实上,柏芝一直很想当妈妈,这次能够成功怀孕2个月,恍如上天所赐的礼物,难怪她近日深居简出,静心安胎。BB的预产期是明年六月,锋芝现在仍打算在港分娩。据知甘心当小女人的柏芝,为能持家有道,专心相夫教子,有意在完成一部电影代表作后,便淡出娱乐圈,因此现在已经拜托经理人公司物色好戏。

  经理人不置可否

  记者就此事向柏芝经理人李小姐求证,她说:“到目前为止,柏芝还在叫我们为她接工作,她还有一部电影、登台和皮鞋广告,没说退出!”不过问到柏芝是否怀孕?李小姐即不置可否:“她一直都很想生BB,不过这个是她私人的事,她都没透露!”李小姐表示现在仅以电话与柏芝联络,甚少见面,令怀孕一事更见扑朔迷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