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杰伦金马奖撑旧爱 做侯佩岑背后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周杰伦金马奖撑旧爱做侯佩岑背后的男人(图)

Jay与歌迷影大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将与前女友侯佩岑一同出席本月二十五日举行的《金马奖》,日前有传Jay演出后为免成为焦点,打算返回保母车避旧爱,Jay昨天咬牙切齿否认,并大方表示与侯佩岑分手后也是朋友!

  周杰伦昨天在两名贴身

保镖护航下,出席在apm举行的签唱会,大批歌迷预早排队,更有Fans通宵霸位,场内所见,商场各层都站满围观者。为答谢歌迷,Jay现场弹唱新歌《千
里之外》,更在司仪要求下再弹出集结萧邦曲及其歌曲,Fans掌声如雷!

  对于避开侯佩岑的传闻,Jay摸不着头脑地说:“我没有说过,不会怕同台吧!(会不会尴尬?)不会,大家都是朋友,不会介意,同台没有关系。(会不会坐下看对方表演?)我是颁奖嘉宾,应该会在后台。”有传内地电影人过去三年参加《金马奖》时,受到不礼貌对待,有意缺席盛会,Jay坦言全不知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冲动,要理性去处理,要和平。”

  不怕被Fans强吻

  问到Jay怕不怕遇歌迷强吻?他说:“歌迷很理性,况且我是男生嘛!曾有一次回内地表演,有歌迷上台送花抱住我不放,不过当两名保镖冲出来时,歌迷已放开手离开。(真是亲你怎么办?)应该不会吧!我会闪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